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现代商用车

与卡友共克时艰 四川现代推出延期还款

【卡车之家 原创】面对新型肺炎疫情,国家一声令下,举国上下立刻凝聚在一起,形成一幅动人且难忘的战斗画卷。我们用强大的民族力量、众志成城的精神,共同出击战疫情。

在这个关键节点上,四川现代扛起企业社会力量,推出最长2个月延期还贷政策,与卡友共克时艰。

与卡友共克时艰 四川现代推出延期还款

受疫情影响无法开展运输业务的四川现代贷款中客户,可申请最长2个月延期还贷。但值得注意的是,目前主要针对使用北京现代金融的客户,申请办理的卡友可联系购车经销商进行详细咨询。

与卡友共克时艰 四川现代推出延期还款

当前,全国上下正万众一心同心抗“疫”,各大车企也纷纷推出了相应的金融政策,为卡友缓解还贷压力。四川现代同样将卡友利益放在了首位,并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对卡友的关怀,展现了勇于担当的气魄和精神。为奔忙在一线的卡友和企业点赞。(文/龚弋新)

条网友评论
现代商用车 创虎XCIENT重卡 520马力 6X4 AMT自动挡牵引车(CHM4251KPQ49V)
指导价:54.1万元
类   别:牵引车
发动机:现代商用车D6CF52
变速箱:采埃孚ZF12AS2540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