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重汽豪沃(HOWO)

武汉医院建设卡车逆行者千里运活动板房

卡车之家
外貌協會的會長

做一个帅气的卡友很累,这点我真的深有体会。

抗击疫情刻不容缓,火神山医院、雷神山医院快速建成。当世界都在惊叹“中国速度”时,有一群人起到了关键性的作用。来自江苏徐州的客户马驰,“千里走单骑”,不计报酬的为医院运输活动板房进行支援。

武汉医院建设卡车逆行者千里运活动板房

当听说朋友接到了援助疫区的运输任务时,马驰没有多想,立刻表示自己可以无偿驾驶车辆前往武汉,他驾驶的车辆,正是中国重汽豪沃T7。

武汉医院建设卡车逆行者千里运活动板房

马驰运输的物资是医院的移动板房,这一次运输任务他没要一分运费,甚至在路上自掏腰包,包括购买防护用品,以及一路上的过路费等等,先后花费了上千元。从潍坊到武汉1100公里,他独自驾车15个小时,平均速度达90km/h,从出发到返程,他只吃过一次饭,除了上厕所,基本上没有停下前进的步伐。

武汉医院建设卡车逆行者千里运活动板房

无数的重卡匆匆而过,坐在驾驶室的人,是谁的儿子,谁的丈夫,又是谁的父亲?他们是平凡的卡车司机,他们敢于舍小家为大家,不图回报。在国家灾难面前,越来越多的卡车司机敢于上阵,他们是真正的逆行英雄!


及时了解武汉新型冠状病毒对货运行业的影响,请随时关注卡车之家专题报道

→→抗击疫情,卡车人奋战在前线←←

条网友评论
中国重汽 HOWO T5G重卡 340马力 6X2 中置轴轿运车(ZZ1247N45CGE1K/N7D7)
指导价:停售
类   别:载货车
发动机:中国重汽MC07.34-
变速箱:中国重汽HW19712L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