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江淮重卡(原江淮格尔发)

江淮格尔发 疫情期送“五服”延期缓供

   连日来,很多卡车驾驶员奔波在为疫情援驰物资的运输路上,3000万卡车司机用行动证明了中国运输人的责任与担当,那一辆辆标着“中国加油、武汉加油”的物资运输车,正书写着 “不屈不挠、永不低头”的中国精神。但是,由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导致运输市场基本停滞,这对于需要每月还贷的重卡用户来说无疑产生了极大压力。

   为此,江淮格尔发向逆行卡车人致敬,特别推出“五服”服务,并为缓解由于疫情给用户带来了的还贷压力,推出“延期缓供”的金融政策,为格尔发用户解燃眉之急,更用实际行动支持了中国经济的平稳运行。

江淮格尔发  疫情期送“五服”延期缓供

与卡友共抗疫情,格尔发送“五服”

   疫情爆发以来,江淮汽车积极承担着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2020年1月29日,江淮汽车宣布通过武汉市红十字会捐赠1000万元现金,驰援武汉市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并向奋战在阻击疫情一线的医护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1月30日,江淮汽车派出9辆格尔发重卡、1辆瑞风M6商务车,与其他物流公司3辆重卡组成的应急车队,满载8个品种、300吨新鲜蔬菜,由合肥周谷堆大兴农产品国际物流园出发,带着合肥人民的心意驶向武汉。

江淮格尔发  疫情期送“五服”延期缓供

   针对参与防疫物资、生活保障物资运输的江淮格尔发车辆,格尔发做出“五服”承诺:

  维修服务:提供免费外出救援、免费维修服务;保养服务:预约保养维修,20公里内,提供免费上门服务;延保服务:疫情期间,质保到期车辆免费延保至4月30日,提供延保服务;备件服务:紧急用件一律发顺丰快递或直接安排车辆派送,提供备件紧急派送服务;安全服务:格尔发服务商承诺每天定时室内消毒,工作人员佩戴口罩工作,给广大客户提供安全、贴心的服务。

江淮格尔发  疫情期送“五服”延期缓供

为减轻卡友资金压力,格尔发发出真诚而有温度的“延期”

   同时,针对受疫影响无法开工运输的格尔发用户,江淮格尔发主动联合内部2家金融单位江淮担保公司和中安汽车租赁公司,为用格尔发车主提供延期缓供服务。江淮担保公司享受2月份延期缓供,同时保护用户征信金融政策。中安汽车租赁公司最长可享受延期3个月还贷政策,格尔发用户可到当地经销商处咨询并办理相关业务。同时,两家公司会根据疫情管控情况与合作银行再争取相应政策,缓解格尔发卡友还贷压力。作为一家有责任感、有温度的商用车车企,面对疫情,江淮格尔发主动出击,解用户燃眉之急,从工程建设到物资运输,做“逆行者”最强后盾,全面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万众齐心,抗击疫情。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中国3000万卡车司机冲锋在前,在工程建设中有他们奋不顾身的身影,从全国各地送往武汉的物资有他们疾驰而过的车影,在这些最美“逆行者”的身后,是无惧灾难的果敢和勇气。江淮格尔发本着灾难无情、人间有爱的社会责任感,最大力度地为卡车用户提供支持和帮助,从而保障经济的平稳运行,更展示了中国车企的风采与责任担当。


江淮 格尔发K5W重卡 460马力 6X4 牵引车(HFC4251P12K7E33S1V)

江淮 格尔发K5W重卡 460马力 6X4 牵引车(HFC4251P12K7E33S1V)

锡柴国五12档3.083
厂商指导价:33.49万元
询底价
条网友评论
江淮 格尔发K5W重卡 460马力 6X4 牵引车(HFC4251P12K7E33S1V)
指导价:33.49万元
类   别:牵引车
发动机:锡柴CA6DM2-46E51
变速箱:法士特12JSD220T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