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优秀!广西中石化推出“无接触式”加油

卡车之家
外貌協會的會長

做一个帅气的卡友很累,这点我真的深有体会。

近日,中石化广西公司推出“无接触加油”模式,全方位防范通过各种渠道传播的新冠病毒。

优秀!广西中石化推出“无接触式”加油

笔者近日亲历了这套“无接触式加油”方式。在南宁市长湖路加油站,笔者开车进站后,通过“中国石化(4.730, 0.03, 0.64%)广西石油”公众服务号自愿选择使用微信加油卡自助加油,由加油员给车辆加油。

与笔者同时驶入加油站的私家车主,有的选择了将开卡密码和手机接收到的动态验证码告知加油员,由加油员给车辆加油。

加油过程中,加油员还用态势语言告知笔者:“加油满额还能免费使用加油站全自助洗车设施,进行简单的车辆清洗。”

短短10多分钟候车、加油过程中,笔者眼中的7-8台车车主均未下车。

中国石化广西石油南宁竹溪加油站里,大部分车主选择使用微信加油卡进行“无接触式”加油。车主黄晓宁说:“微信加油卡加油安全便捷,在当前非常时期能够减少与他人接触,这项服务措施很贴心。”

为方便车主购置居家生活必需品,中国石化广西石油加油站内的易捷便利店同样正常营业不打烊。

笔者在中国石化广西石油南宁东盟加油站的易捷便利店内看到,货架上陈列着近百种商品,近期市民需求较大的商品,如室内除菌剂等洗化用品,以及粮油米面、速食食品、糕点饮料等生活用品摆放在显著位置。站长陆敏表示,店内商品足量供应,价格没有上涨,仍旧以平时价格进行售卖。

疫情发生以来,中国石化广西石油积极配合广西自治区各级政府,严格做好加油站等公共场所的防护措施,一线员工全部佩戴口罩、手套上岗,并对加油枪、加油机键盘、收银台等重要区域每天进行2次以上的消毒除菌。

作为广西区内成品油供应主渠道,中国石化广西石油积极做好疫情时期的用油供应,为正在实施防疫任务的救护、警用、救援及运输疫情防控物资车辆开辟绿色通道,优先加油,随到随加。同时,提前组织成品油资源,加强配送调运,垫高加油站和油库库存,为疫情防控及生产生活用油提供保障。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