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物流信息 > 物流企业

优秀!京东物流完成武汉智能配送第一单

卡车之家
外貌協會的會長

做一个帅气的卡友很累,这点我真的深有体会。

据京东物流方面介绍,7日,京东物流自主研发的智能配送机器人顺利将医疗物资从京东物流武汉仁和站送至武汉第九医院,这也是疫情爆发后武汉智能配送的第一单。

优秀!京东物流完成武汉智能配送第一单

据介绍,智能配送机器人将为更多武汉的医院提供必要物资的配送。同时,对于已隔离的医院、小区,如有需求,京东物流也将考虑通过配送机器人来提供园区内的物资运输与配送。

据《电商报》了解,京东物流在疫情核心区武汉已基本完成机器人配送的地图采集和机器人测试,目前正在从各地抽调配送机器人驰援武汉。

京东物流方面表示,除了指派配送机器人支援武汉之外,京东物流还会将L4自动驾驶技术与套件对外开放,为生态中其他机器人厂商提供技术支持和升级。

此前2月5日,京东宣布,截至2月2日京东已累计投入人民币近2亿元,分别用于防护和医疗物资捐赠、驰援湖北专线运力投入以及针对湖北及其他疫情严重地区的民生保障投入等项目。接下来将继续发挥供应链、物流、技术、服务等方面的优势,全力支持湖北及全国的抗击疫情战役。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