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致敬英雄 全国交通系统首例染新冠病毒

卡车之家
外貌協會的會長

做一个帅气的卡友很累,这点我真的深有体会。

据信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王某某,男,48岁,罗山县宝城街道淮南市场居住,罗山县运管局工作人员,2月1日夜在罗山县外环路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卡口值班,2月1日出现发热症状,2月4日就诊于罗山县人民医院,2月5日确认为确诊病例。

致敬英雄 全国交通系统首例染新冠病毒

疫情形势严峻,除了正常的值班以外,各地交通系统都在应战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全国大部分交通执法员从年前开始就没有休息,很早就因抗击疫情停止休息。

一线执法人员面对每天接触到的很多未知人群,很多战友除了口罩之外没有其他的防护物品,这样的大量接触实打实的让我们成为了易感染的高危人群。

致敬英雄 全国交通系统首例染新冠病毒

呼吁各级交通系统的负责人,能够尽全力给予一线执勤人员配备各类必要的防护装备,包括基本的口罩、护目镜、手套、消毒水,尽量配齐。只有确保了大家的有效装备,才能让我们安心开展工作。

致敬英雄 全国交通系统首例染新冠病毒

祝福王同事早日康复!祝福全国交通执法员平安健康!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及时了解武汉新型冠状病毒对货运行业的影响,请随时关注卡车之家专题报道

→→抗击疫情,卡车人奋战在前线←←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