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江淮帅铃

江淮轻卡爱心车队招募,共同为爱出发!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仍在肆虐,疫情的发展牵动着每一位中华儿女的心;目前抗疫已经不仅仅是某个城市某个机构的责任,而是举国有责。江淮汽车作为国营企业,更是责无旁贷,积极投入到各项疫情保障和抗疫工作中。

   江淮汽车早在1月29日便捐款1000万支援武汉市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的肺炎疫情,在接下来的6天时间里,更是马不停蹄的制订了多项驰援政策。不仅仅是在服务层面解决卡友实际需求,提出无偿援救、免费维修、延后保修三大政策,更提出了组建“江淮爱心先锋队”的倡议,助力需要运送到疫区的物资输送,为疫情宣传及防疫做服务保障。


抗疫活动时间

活动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月8日中午12点之前。抗疫行动暂定2月10日开始,至2月20日结束。江淮轻卡将会根据疫情动态调整抗疫行动时间。


全国招募组建爱心车队

本次公益倡议以江淮轻卡名义发起,本着自愿的原则召集全国各地的经销商,江淮卡哥以及社会志愿者卡哥们组建“江淮爱心先锋队”公益车队。

凡报名组建公益车队卡哥均可在当地任一江淮轻卡授权经销商处登记,由经销商统一上报给江淮汽车轻型商用车营销公司备案。

审核通过的车队组建成功后由指定的当地江淮轻卡授权经销商担任领队,并主动联系当地抗疫相关部门,积极配合当地疫区物资运输、疫情防控宣传及服务保障等相关部门的工作。


疫区物资运输

爱心车队每次出发运输物资,会有所在地经销商负责报备,并做好全面的防护消毒措施,确保安全。为疫区的物资运输添砖加瓦。


配合疫情防控

疫情宣传及服务保障支持工作,以经销商试乘试驾车、车主客户自愿报名参加当地防控保障工作为主。此由当地经销商组织,并做好备案登记,协调资源分配。主要工作为:基层单位防疫宣传、社区或乡镇防疫(配合运输、消毒、防控工作)。


凡是参与至本次公益活动的卡友,江淮轻卡将为您直接晋级“第四届江淮轻卡最美卡哥”年度总决赛环节。


江淮轻卡向全国1000多家经销商、江淮卡哥用户以及社会卡哥们提出倡议: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参与组建“江淮爱心先锋队”公益车队,用我们的卡车兄弟帮助我们的疫区同胞,用我们的爱心温暖每一个需要的人。抗疫战役,江淮轻卡与您同行!

江淮轻卡爱心车队招募,共同为爱出发!


江淮 帅铃Q8 154马力 4X2 5.25米排半栏板载货车(HFC1141P91K1C6V)

江淮 帅铃Q8 154马力 4X2 5.25米排半栏板载货车(HFC1141P91K1C6V)

福田康明斯国五5.25米核载:9.785吨
厂商指导价:14.43万元
询底价
条网友评论
江淮 帅铃Q8 154马力 4X2 5.25米排半栏板载货车(HFC1141P91K1C6V)
指导价:14.43万元
类   别:载货车
发动机:福田康明斯ISF3.8
变速箱:法士特8挡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