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海外新车

配置丰富越野强悍 三菱L200推出新车型

【卡车之家 原创】近日,三菱L200皮卡推出了新车款Trojan,该车型定位于4Life与Wariorr之间,成为了L200家族中的中端产品。主打性价比的Trojan包含了众多实用配置,售价为24699英镑(约合22.3万人民币)。

配置丰富越野强悍 三菱L200推出新车型

Trojan保持了三菱L200的外观设计风格,18英寸轮圈成为了标配。除此之外,进气格栅、门把手和后视镜均加入了镀铬处理,让车辆看起来更为精神。

配置丰富越野强悍 三菱L200推出新车型

配置方面,Trojan配备了车内气候控制系统、蓝牙数字收音机、真皮方向盘、自动大灯等。与此同时,自动刹车、防碰撞预警、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均成为了Trojan的标配,提升了车辆的安全性。

配置丰富越野强悍 三菱L200推出新车型

Trojan搭载了一台2.3升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8马力,最大扭矩400牛米,最大牵引质量3.5吨。传动方面,Trojan采用了三菱引以为傲的超选四驱系统,可以锁定中央差速器,进一步提升车辆在恶劣路况条件下的通过性。

配置丰富越野强悍 三菱L200推出新车型

新车提供了6速手动或者6速自动变速箱,基于Trojan不同的功能配置,用户可以根据自己需要进行选择。(文/刘凯冬)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