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福田时代领航

送试剂就是救命 90后小伙连夜千里奔袭

卡车之家
外貌協會的會長

做一个帅气的卡友很累,这点我真的深有体会。

当下疫区最重要的是什么?检测试剂盒!

确诊了才能被合理救治,最大可能地获得重生!

深圳时代轻卡司机小魏深知这一点,他连夜从深圳出发,千里奔袭,稳妥地将一车医疗试剂送到火神山医院!

危难之际,方显英雄本色。

我们记下了他的名字——小魏(因为当前疫情的原因,我们暂且不公布他的全名,暂且称他为“小魏”。)

疫情发生后,未回老家过年的个体司机小魏一直在各种货运平台上找前往疫区的货源。

“我也说不清为什么,仿佛有一种使命感在催促着我这样做。大灾当前,如果不做点儿什么,心里不安生。”电话那端,小魏平静地说着,记者能从他的话语中感受到这个年轻人的真诚与热忱,“运费多少我不在意,只要够上油钱我就拉。这些物资都是救命的,容不得耽搁!我也不怕传染,都戴了口罩,咱是年轻人,免疫力强着呢。”

1月26日,小魏从运满满平台上看到顺丰要运送医疗检测设备与试剂到武汉的找车信息,他马上应征。当天晚上装好货,他立即开上自己那辆福田时代M3出发了。从深圳出发地至武汉火神山医院全程总计1030公里,他一个人驾车连夜奔袭,累了就进服务区小睡一会儿,仅用14个小时就平安抵达目的地,稳妥地把救命的试剂等医疗物资交到武汉金百汇科技有限公司(由于火神山医院仍在建,该公司是临时保管者)相关负责人手中。

送试剂就是救命 90后小伙连夜千里奔袭

“累吗?”记者问。

“不累!”

“接下来去哪里?”

“我打算继续运送救灾物资!现在货多车少,愿意去的车不多。我能多干点儿就多干点儿!”

“一定要注意防护,保护好自己!”记者嘱咐他。

“好的。放心吧!”

小魏是安徽人,出身于福田世家。亲友的口碑让他去年11月初购入了福田时代M3轻卡,在深圳为超市运送饮料。这辆车是他的好搭档,他对动力性、节油性与装载力都非常满意。

送试剂就是救命 90后小伙连夜千里奔袭

出生于1989年7月的小魏,也算是一个90后卡友。当下很多人质疑90后年轻人的靠谱和责任感,小魏用实际行动为90后一代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做了证明。

有担当的小魏开着靠谱的福田时代4米2轻卡,是2020年初这个特殊时期里最美的风景。小魏,请允许我们对你致以崇高的注目礼!

敬礼!


福田 时代领航6 高配版 143马力 4.165米单排厢式轻量化轻卡(BJ5043XXY-BG)

福田 时代领航6 高配版 143马力 4.165米单排厢式轻量化轻卡(BJ5043XXY-BG)

云内动力国五4.165米核载:1.495吨
厂商指导价:15.28万元
询底价
条网友评论
福田 时代领航6 高配版 143马力 4.165米单排厢式轻量化轻卡(BJ5043XXY-BG)
指导价:15.28万元
类   别:载货车
发动机:云内动力D25TCIE1
变速箱:万里扬WLY5G40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