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物流信息 > 物流资讯

抗疫!物流无人机搭起“空中运输桥梁”

卡车之家
外貌協會的會長

做一个帅气的卡友很累,这点我真的深有体会。

2月6日,新昌县人民医院“抗疫应急物资及标本无人机”顺利完成全流程飞行运输,这标志着全国首个抗疫“城市空中运输桥梁”已搭建完成,将为后续战“疫”增添一道坚实的保障。

抗疫!物流无人机搭起“空中运输桥梁”

杭州迅蚁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称其以实际行动支持防疫工作,全力配合各地政府及医疗相关单位,通过搭建无人机空中运输网络为医疗检验物品和物资保驾护航。

在本次疫情防控期间,迅蚁主动提出以无人机RA3和TR7S以及无人站RH1作为飞行运输方案,以解决新昌县人民医院——新昌县疾控中心与大市聚分院——新昌县人民医院之间的检验检疫物资的运送。本次运行旨在全自动化运行,打造民用航空级别的安全运行。

抗疫!物流无人机搭起“空中运输桥梁”

在本次实际运输过程中,无人机的飞行时效较普通路面交通提升了一半以上,大大提高了运输时效,为疫情防控做出坚实保障。

同时,随着越来越多的医疗工作者被抽调到一线,在人员极度金紧张的情况下,运用无人机运输也能最大程度的节省人力成本与物力资源。

抗疫!物流无人机搭起“空中运输桥梁”

厂商介绍,其早前在1月23日起就已开始向省市卫健委和各医疗合作单位了解疫情进展情况,并请愿可第一时间提供产品和技术支持。随后便根据不同项目的进展情况开展专项小组进行跟进。

同时提供了24小时不间断、全方位、全天候转运服务。并且为本次医疗航线设计了专用订单管理工具和运行服务流程并设定专门绿色通道,保证最优先级的调度运行。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