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陕汽重卡

和卡友共克难关 陕汽重卡也可延期还款

【卡车之家 原创】2020年伊始,新型肺炎疫情肆虐,很多卡友被迫歇业在家,对于贷款买车的卡友来说,还款压力非常大。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陕汽重卡也在此严峻时刻下推出了延期还款等人性化政策,帮助卡友共克难关。

金融方面政策

在疫情发生之前,陕汽重卡已实行不规则还款、特事特办的金融扶持政策。

和卡友共克难关 陕汽重卡也可延期还款

针对此次疫情,为了解决延期复工及春节影响造成的部分客户履约困难问题,陕汽重卡终端普惠金融联盟内六家主流平台快速响应,在原有灵活支持基础上,先后优化并推出延期还款、不规则还款、定制还款及新客户缓供等系列人性化政策。

和卡友共克难关 陕汽重卡也可延期还款

并且,第一时间与经销商渠道沟通互动,既有效缓解承租人还款压力,又避免实操落地中疫情传播风险。

服务方面政策

为保证防范疫情物资及时有效运达各疫区,陕汽重卡对于运输赈灾车辆及设备实行24小时无条件外出服务,费用全免,保障车辆及时到达疫情灾区。

和卡友共克难关 陕汽重卡也可延期还款

救灾物资运输车辆在货物运输途中出现故障,无论保内、保外车辆,均提供免费救援和免费维修服务。

困难是暂时的,疫情终将过去,而在这场无声的硝烟中,陕汽重卡也体现出了中国商用车企业有责任有担当的风范,相信在这些优秀商用车企业的支撑下,我们一定可以战胜这场疫情。

目前,也有其它商用车企业推出了针对疫情期间的延期还贷的政策,大家点击这篇文章查看:无法开工还不上贷款?这些车都可延期!(文/王雪洁)

条网友评论
德龙X3000
指导价:27.99-75万元
类   别:牵引车
车   型:447款
图   片:5215张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