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抗疫阻击战!徐工用户可延期3个月还贷

【卡车之家 原创】新型冠状肺炎肆虐,全国上下都在齐心协力共同抗疫。我们说病毒无情,但徐工有爱。在这个特殊事情,徐工重卡推出特别延期还贷政策,帮助卡友们一起渡过难关。

抗疫阻击战!徐工用户可延期3个月还贷

具体政策内容:

1、漢風用户延期、免息还贷,

2、延期时长:最长可延期三个月!

2、覆盖产品:徐工汽车全部产品

注:疫情期间,所有通过徐工汽车办理贷款的用户可申请延期还贷,具体请联系当地经销商。

灾难面前,百姓利益优先,在携手抗“疫”的路上,徐工的作为将助力全国卡友渡过这一艰难时期。


及时了解武汉新型冠状病毒对货运行业的影响,请随时关注卡车之家专题报道

→→抗击疫情,卡车人奋战在前线←←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徐工 漢風(汉风)G7 重载版 350马力 6X4 3.89方混凝土搅拌车(NXG5251GJBW5A)
指导价:44.8万元
类别:混凝土搅拌车
最大马力:350马力
搅拌动容积:3.89m³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