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江淮重卡(原江淮格尔发)

想方设法保证居民蔬菜运输的江淮一家人

卡车之家
外貌協會的會長

做一个帅气的卡友很累,这点我真的深有体会。

目前,在国家与政府的有效管控之下,各地工作生活都有序的进行中。大部分人都尽量减少了外出,娱乐休闲等行业均暂停营业。居民对生活物资的需求是现下最重要的,保证好千家万户的生活物资,就像是在时光中,慢慢等待春暖花开一同结伴而行,我们迫切的需要那么一群人。

想方设法保证居民蔬菜运输的江淮一家人

在河南省郑州,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是郑州市龙湖镇的爱心群众和志愿者们,是帅铃卡车司机张宝华,是江淮帅铃的工作人员。当前河南郑州属于疫情十分严重的地区,因当地人口与外归务工人员都非常多,郑州新郑市龙湖镇至今已经封镇十几天了。

想方设法保证居民蔬菜运输的江淮一家人

整个镇里的生活物资十分的紧缺,更需要有人把蔬菜生活用品拉到镇里,龙湖镇的党员和爱心群众们筹集了一笔钱,需要出镇采买,还需要有车辆运输,当地一位居民正好是江淮帅铃河南区域的工作人员,得知这个消息,店里立马与物流驾驶员取得联系。帅铃卡车司机张宝华在收到电话后,当即就表示自己愿意参加到这次为龙湖镇运输生活物资的行动中去。

想方设法保证居民蔬菜运输的江淮一家人

江淮帅铃的工作人员还了解到,这次物资运输是长期的,为了保证当地正常生活,3天需要进行一次采买运输,也就是说在这段时间,张宝华需要驾驶帅铃频繁出行。为了保证这辆运输车辆能够全程无忧,店里安排了专门的服务人员,“小问题及时解决,该修的修该换的换,车跑在路上出点问题都是正常的,我们所有的服务都是免费提供。”江淮的工作人员说。

想方设法保证居民蔬菜运输的江淮一家人

想方设法保证居民蔬菜运输的江淮一家人

司机张宝华是个率性的人,上货下货,帮着发放生活物资,虽然话不多但是让人很暖,还有龙湖镇当地的志愿者们,筹钱出力个个没有二话,疫情当前,他们话不多人却很暖,像春天的暖阳,晒在寒冷了一冬天的大地上。

想方设法保证居民蔬菜运输的江淮一家人

另外,江淮帅铃的店里还给张宝华附送了车辆终身进站维修福利与配件更换福利,半年内车辆的尿素也是免费添加。

想方设法保证居民蔬菜运输的江淮一家人

当地的服务人员说,在他们完成第一趟运输任务后,镇上朴实的居民都对他们表示十分的感谢,这让他们也十分的感动,这感动是互相的,是属于一群人的。这也只是中华儿女抗击疫情的一个小故事,举不胜举,那些奋战在一线的医生、护士、物流运输者们,他们都是值得我们敬畏的人,借此文章像所有为疫情做出努力的人致敬,你们都是最暖的一群人。


及时了解武汉新型冠状病毒对货运行业的影响,请随时关注卡车之家专题报道

→→抗击疫情,卡车人奋战在前线←←

条网友评论
江淮 格尔发A5L中卡 190马力 4X2 6.8米栏板载货车底盘(HFC1181P3K2A53S5V)
指导价:16.99万元
类   别:载货车
发动机:迈斯福JND412D190
变速箱:法士特8JS75TC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