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比亚迪

支援疫情阻击战 向比亚迪出行伙伴致敬

卡车之家
外貌協會的會長

做一个帅气的卡友很累,这点我真的深有体会。

一场突如其来的“战疫”,每一个前方战士,每一个后勤保障,都是一道道坚守的屏障,平凡而坚韧,朴实而伟大。

支援疫情阻击战 向比亚迪出行伙伴致敬

点赞师傅 最美逆行

随着疫情席卷全国,各省纷纷启动1级响应,空荡的街道行人消散,巡游车、网约车司机师傅主动应召,护送抗疫的白衣天使们出行,为社区居民提供便民服务。他们,同样是最美的逆行者!

一线奋战 后盾给力  

支援疫情阻击战 向比亚迪出行伙伴致敬

时艰不易,同舟共济,司机师傅们果断逆行在一线奋战时,我们的合作伙伴也纷纷伸出援手,为奋战在一线的司机师傅们做好最坚实的后盾。

主动顺延师傅费用

支援疫情阻击战 向比亚迪出行伙伴致敬

为了让奋战在一线的司机师傅们安心,甚至部分出行企业纷纷发起租金、服务费、租期顺延,自上而下合成一股力量,一起应对危机。

防护物资轮番发放

支援疫情阻击战 向比亚迪出行伙伴致敬

师傅在前线,后勤也给力,一个个应急发放点先后设立

一箱箱防护物资不断发放,为师傅们当好最坚实的后盾。

专项保险温情提供

支援疫情阻击战 向比亚迪出行伙伴致敬

病毒无情,人间有情,疫情期间暖心设立专项肺炎险,一笔笔住院津贴、专项保障金

力助司机师傅共渡难关,向您致敬 紧急驰援  ,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考验着每一个人,我们的合作伙伴们主动逆行向前,争做战场上的一个个“士兵”,我们为你们自豪、向你们致敬,你们,都是好样的!

攻坚时刻,我们共克时艰,比亚迪紧急增援的100万防护物资即将抵达,相信与你们并肩携手,寒冬过去即是春暖花开!


及时了解武汉新型冠状病毒对货运行业的影响,请随时关注卡车之家专题报道

→→抗击疫情,卡车人奋战在前线←←

条网友评论
比亚迪 T3 4.46米纯电动邮政车36.9kWh
指导价:暂无
类别:电动封闭厢货
峰值功率:100kW
厂标续航:220km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