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重汽HOWO轻卡

共抗疫情 重汽HOWO轻卡推出4大暖心政策

【卡车之家 原创】伴随着肺炎疫情发展形式日益严峻,全国人民的关注点都放在了疫区及疫情防治上面,而此时国内的众多商用车厂家也纷纷出台了支援卡友的暖心政策与服务。

共抗疫情 重汽HOWO轻卡推出4大暖心政策

重汽HOWO轻卡发布“病毒无情 亲人暖心”服务政策,从2020年2月4日至2020年2月29日(根据疫情变化调整),实行以下新政策专注于为卡友在疫情期间,解决卡友服务方面的实际需求。

具体政策如下:

1、因受疫情防控影响无法进站保养的车辆,在满足疫情防控规定的前提下,可提供集中上门保养

2、免费救援:针对参与全国疫情防控用户,提供免费外出救援;24小时救援热线:4001-888-666转3,全天候提供在线服务

3、所有服务人员每日上岗监控体温,服务全程佩戴口罩,服务场所严格消毒,确保服务过程安全放心

4、全国47家配件销售中心启动应急物流服务,整装待发,提供正品配件保障。

共抗疫情 重汽HOWO轻卡推出4大暖心政策

针对肺炎疫情,重汽HOWO轻卡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同时暖心政策的推出也是践行“客户满意是我们的宗旨”企业核心价值观的具体表现。马达一响,黄金万两,在此希望疫情期间仍在外忙碌的卡友,挣钱的同时也不要忘记自身健康安全。(文/王超鹏)


及时了解武汉新型冠状病毒对货运行业的影响,请随时关注卡车之家专题报道

→→抗击疫情,卡车人奋战在前线←←

文章标签:
悍将

悍将 载货车

厂商指导价:7.3-25.8万元
询底价
条网友评论
悍将
指导价:7.3-26万元
类   别:载货车
车   型:3680款
图   片:14838张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