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海外新车
美国通用

3秒破百,1000马力 悍马皮卡即将回归

3秒破百,1000马力 悍马皮卡即将回归

还记得被誉为富人玩具的HUMMER,或者海湾战争当中立下不可磨灭战功的HUMVEE吗?相对小众的市场,惊人的油耗,常人难以企及的售价,让这个拥有卓越越野性能的品牌不得不退出市场,停产,甚至濒临消失。

10年之前被迫停产之后,通用未曾放弃这个让美军宠爱的品牌,并且一直在寻找机会让悍马回归市场,这次通用决定复活悍马,将其纳入GMC品牌之下,进一步加快了悍马重新回到市场的脚步

在1月30日,通用汽车官方宣布了悍马即将复活,并且曝出了一张预告图和在“超级碗”广告当中播出的一条视频,宣示了这个具有传奇色彩的品牌即将回归,不过这次回归,却缺少了让环保主义者诟病的油耗,少了发动机的轰鸣。同时,小皇帝詹姆斯很可能出任悍马的全新品牌形象代言人。

根据通用官方给出的信息,复活之后的悍马被打造成为一款纯电动皮卡,拥有3秒破百的能力,以及惊人的1000马力,轮上扭矩超过了11500磅·英尺(约合15591牛米),但官方并未给出复活之后的悍马将会搭载的电池容量以及续驶里程。从我们以往对于悍马车型的了解来看,这辆纯电动悍马将会搭载的电池容量绝对不容小觑。

3秒破百,1000马力 悍马皮卡即将回归

这辆即将复活的全新悍马皮卡,将会成为GMC品牌以及通用集团旗下的首款纯电动皮卡车型,将会在2020年5月20日在拉斯维加斯正式发布,上市时间则被拉长至2021年秋季。

另外,通用将会在位于底特律的哈木特拉克工厂生产纯电动悍马皮卡,上市之后,将会与特斯拉Cybertruck、Bollinger’s EV等车型形成竞争,但恐怕刚刚与福特进行合作的初创公司Rivian才是其最大的竞争对手。

从其他渠道获得的信息显示,纯电动悍马在车身尺寸上将会与GMC现款主销皮卡车型Denali尺寸非常接近,起售价格预计将会超过6.9万美元,与Rivian R1T皮卡相持平。

更多关于皮卡的消息,敬请持续关注卡车之家。

文章标签:
GMC

GMC 皮卡

厂商指导价:59.8-76.8万元
询底价
条网友评论
GMC
指导价:59.8-76.8万元
类   别:皮卡
车   型:9款
图   片:2张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