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东风柳汽乘龙

疫情无情人有情 乘龙汽车推出延期还贷

"
武汉的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在疫情面前,除了冲在最前方的医者之外,政府、企业、群众全部联动起来,共同抵御疫情。
"

【卡车之家 原创】日前,银保监会下发《关于加强银行保险业金融服务 配合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文件中,对受疫情影响暂时失去收入来源的人群,在信贷政策上予以适当倾斜的政策。

疫情无情人有情 乘龙汽车推出延期还贷

疫情无情,人有情。为全力支持国家抗击疫情行动,乘龙汽车推出延期还贷服务,希望能为卡友解决燃眉之急,共度当下难关。

突如起来的新冠病毒,让全民陷入了艰难的处境,为了有效防治疫情扩散,全国各地展开了相应的交通管控措施。由于受到延期复工、道路限行等方面的影响,对于卡友来说,停工无疑是失去了主要的经济来源,但各银行、分期公司及运输公司的还款日却如期而至...

疫情无情人有情 乘龙汽车推出延期还贷

为缓解新老用户还贷压力,更好的践行社会责任,乘龙汽车宣布:

疫情期间,因疫情导致暂时无法营运的老用户可申请延期还款服务,以批复为准。

2、3月贷款购车的新用户可享两月超长期免还月供,2月2日起,新客户全天候线上审批。

疫情无情人有情 乘龙汽车推出延期还贷

具体操作细则与相关事宜,有需求的卡友可与属地合作经销商沟通。

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在谈及抗疫时,三度强调一个原则: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人民利益高于一切。

在疫情面前,没有职业之分、更无行业之分,所有人都空前团结,矛头一致,共同抵御疫情,每天都有无数的爱心在不断的接力,每天都有无数动人的故事在不断的上演。其实,卡车并不冰冷,这个行业有着特有的温度,延期还贷、免费救援等诸多利好政策在不断的推出,在此为这些商用车企业点赞,也为所有奔忙在公路一线的卡友点赞。

条网友评论
东风柳汽 乘龙H7重卡 430马力 6X4牵引车(F160后桥)(LZ4251M7DB)
指导价:30.36万元
类   别:牵引车
发动机:潍柴WP12.430E50
变速箱:法士特12JSD200TA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