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现代Santa Cruz皮卡谍照 家族式设计!

卡车之家
外貌協會的會長

做一个帅气的卡友很累,这点我真的深有体会。

去年12月,一辆重度伪装下停放在地下车库里的现代Santa Cruz皮卡谍照首次曝光,近距离了解到了新皮卡的大致外观造型。近日,海外媒体再次曝光了一组现代Santa Cruz皮卡的冬季测试谍照。

现代Santa Cruz皮卡谍照 家族式设计!

相比此前谍照,新谍照中的测试车辆依然采用了厚重的伪装,但是我们仍然可以大致了解到去除伪装后,Santa Cruz皮卡可能的外观造型。首先,现代似乎不会遵循皮卡概念车的单排座设计,将转而采用双排座设计。

现代Santa Cruz皮卡谍照 家族式设计!

现代Santa Cruz皮卡谍照 家族式设计!

因此,预计全新Santa Cruz量产版将比2015年亮相的概念车更大,这些谍照表明,Santa Cruz将采用现代家族式格栅设计,采用分体式前大灯设计。风格造型类似于Santa Fe SUV,然而,皮卡的后门要短得多,为车尾的货箱区域腾出空间。

现代Santa Cruz皮卡谍照 家族式设计!

据悉,Santa Cruz皮卡将在Santa Fe SUV所在的阿拉巴马州工厂生产,如果这两款车有相同的基础,Santa Cruz可能将提供185马力(138千瓦)的2.4升四缸发动机,或者238马力(177千瓦)的2.0升发动机。目前还没有关于Santa Cruz皮卡亮相时间的消息,但据悉,皮卡将于2021年投产,所以有望在今年年底亮相。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