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徐工重卡

携手抗"疫" 徐工重卡助力武汉出新服务

【卡车之家 原创】灾难面前,民族大义优先,百姓利益优先,在携手抗“疫”的路上,商用车企业开了一个好头。

近日,徐工重卡发布《关于开展保障新冠病毒防疫物资运输车辆的通知》,《通知》指出:

1、凡是用于运输新冠病毒防疫物资的商用车,不限品牌,无条件第一时间给予免费修复(费用由徐工重卡承担);

2、若在24小时内无法完成修复的,给予免费提供备用车服务(费用由徐工重卡承担)。各服务站每次外出需携带用户关怀用品不低于50元/次,并赠送一次性外科口罩一包。

3、进站维修车辆每辆车按50元标准赠送一次性外科口罩。

活动时间截止至2020年2月29日。根据疫情变化情况,如需调整活动时间将另行通知。


及时了解武汉新型冠状病毒对货运行业的影响,请随时关注卡车之家专题报道

→→抗击疫情,卡车人奋战在前线←←

条网友评论
徐工 漢風(汉风)G9 金色年华版 550马力 6X4 牵引车(NXG4251D5WC)
指导价:37.3万元
类   别:牵引车
发动机:潍柴WP13.550E501
变速箱:法士特C12JSDQXL2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