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青岛解放

长久物流:紧急配送十吨物资驰援武汉

卡车之家
外貌協會的會長

做一个帅气的卡友很累,这点我真的深有体会。

2020年1月29日晚23时,长久物流华中大区获悉湖北省武汉市汉阳区卫健委需求,由湖北省武汉市汉普会(普拉多车友会)捐赠的十吨医用酒精急需要从安徽宿州运往武汉。医用酒精属于三类危险品,需要使用危化品专用运输车。

长久物流:紧急配送十吨物资驰援武汉

长久物流华中大区的工作人员虽身处疫区,但在接到任务后,义无反顾,连夜紧急调拨车辆、驾驶员和押运员。驾驶员同志舍小家为大家,放弃休息时间,做好防护措施后,于2020年1月30日上午集结完毕,即刻启程执行运输任务,并于2020年2月1日凌晨2点将保障抗灾救援物资及时运抵武汉市汉阳区。

长久物流:紧急配送十吨物资驰援武汉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形势异常严峻,长久物流在这场举全国之力抗击病毒的战役中,在党和政府领导下驰援疫情区,用实际行动抗击疫情,捍卫生命。

长久物流:紧急配送十吨物资驰援武汉

为支援疫情防控,长久物流全国22个五星车队,韵车物流18个专线车队,全国的57个仓储基地,国外分支机构。无偿协助政府、公益组织对疫区物品的国内运输服务;无偿提供仓储服务;国外物资代采、国际运输。


及时了解武汉新型冠状病毒对货运行业的影响,请随时关注卡车之家专题报道

→→抗击疫情,卡车人奋战在前线←←

文章标签:
解放JH6

解放JH6 牵引车

厂商指导价:28.5-62.29万元
询底价
条网友评论
解放JH6
指导价:28.5-62.29万元
类   别:牵引车
车   型:911款
图   片:13076张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