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东风多利卡

东风轻型车:守护家园 ,共抗疫情

卡车之家
外貌協會的會長

做一个帅气的卡友很累,这点我真的深有体会。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已经进入白热化的阶段,这一场看不见硝烟的战争,牵动着每一个中国人的心。无论是医院、政府机构、机场、红十字会、及火神山、雷神山建设基地等,所有一线工作者都默默坚守阵地,为这场疫情付出力所能及的力量,他们是最伟大的人。

东风轻型车:守护家园 ,共抗疫情

在这群伟大的人中,有一抹红色却让人难以忘记。随着“东风轻型车:守护家园 ,共抗疫情”行动的打响,有两位东风多利卡车主,鄂F82C63李鹏,鄂FN9Z91李云,他们受襄阳市高新区抗新冠肺炎指挥部征召,承运消毒药水运输工作!

东风轻型车:守护家园 ,共抗疫情

在面对如此严重疫情的危急时刻,正是因为有了像李鹏、李云这样低调的英雄为我们走在一线,无偿奉献;正是因为有了他们挺身而出,义无反顾,我们民族才有了希望。暖人心者心自暖,加油,向你们致敬,你们都是时代的英雄!

东风轻型车:守护家园 ,共抗疫情(左:李鹏 右:李云)

东风轻型车“守护家园 ,共抗疫情”的行动还在继续,据悉,还有无数和李鹏、李云一样奋战在前线的卡友,在为防疫工作做后勤运输保障。为更快遏制疫情的蔓延,保障医疗物资的及时到达,东风轻型车也推出了一系列的激励政策,希望越来越多的参与到运输医疗物资的行动中来。

政策一:救援运费补贴

湖北省内各地东风轻型车车主,凡在2020年一季度内协助政府部门、医疗卫生机构、各地官方红十字会运输医疗卫生及防疫物资,凭相关单据可享受:

1、运送当日500元/车的费用补贴。

2、成为东风轻型车金牌客户,可以享受其它福利。

政策二:救援费用全免

针对药品等医用物资运输车辆实行全流程护航,救援费用全免,确保供需车辆按期必达。

东风轻型车在此

向所有在“前线”奋战的工作者们加油!

为所有参与“守护家园,共抗疫情”的卡友感到骄傲!

携手同心,共克时艰,东风轻型车,始终与你们同在!


及时了解武汉新型冠状病毒对货运行业的影响,请随时关注卡车之家专题报道

→→抗击疫情,卡车人奋战在前线←←

条网友评论
多利卡D6
指导价:5-29万元
类   别:载货车
车   型:2209款
图   片:15014张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