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曼

2019曼恩中国媒体答谢会在北京举行

【卡车之家 原创】2020年1月10日,以“应运而生,冲刺未来”为主题的曼恩商用车中国年终媒体答谢会在北京成功举办。

2019曼恩中国媒体答谢会在北京举行

回顾2019 牵引车销量增长21%

2019曼恩中国媒体答谢会在北京举行

会上,曼恩商用车亚太区总裁Thilo Halter先生与到场来宾共同回顾了曼恩中国2019年的业绩表现,并对未来曼恩中国的战略规划进行了分享。

伴随我国基建项目的持续投入和政府对环保的重视,持续推进的排放升级也让中国商用车市场发展势头强劲。据中汽协发布的货车产销数据,截至2019年11月,我国重卡销量达108.2万辆,累计增长1.6%。

2019曼恩中国媒体答谢会在北京举行

同时,在新能源技术与智能网联技术不断优化的背景下,商用车也迎来全新的发展时代。面对机遇与挑战,曼恩商用车凭借先进的德系造车工艺、卓越的产品质量、贴心的客户服务体验以及在TCO全生命周期成本等方面的显著优势,实现了持续稳步增长。

在销售业绩方面:

2019年,曼恩商用车牵引车销量同比增长21%。

全国牵引车大客户销售渗透率同比增长67%。

消防车底盘业务持续领跑业界,机场后勤保障车底盘等领域也实现了进一步的增长。

曼恩高效驾驶培训项目培训人次超过1000余人,使曼恩的车辆价值得到最大限度的发挥。

2019曼恩中国媒体答谢会在北京举行

在专业第三方调查机构德国莱茵的2019报告中,曼恩已连续7年被评为“最佳表现”, 平均无故障率差异领先其他品牌高达13%,尤其是在运行两年以上的车辆中,曼恩拥有压倒性的优势。

●  扩大服务网络 配件满足率达到95%

2019曼恩中国媒体答谢会在北京举行

曼恩商用车中国售后负责人王勇先生对2019年的售后服务作了总结。

2019年,曼恩先后与苏州、南昌、沈阳、金华等地经销商展开合作,扩大了合作伙伴网络以及销售与服务范围。

此外,呼叫中心热线正式设立,客户需求得到及时的聆听并拓展服务渠道。9月,曼恩还与大昌行联袂打造品质无忧的经营性车辆租赁服务,共同为本土物流企业提供从售前到售后的一站式优质服务。

2019年,中国市场销售客户满意度实现同比增长27%的优秀成绩。此外,曼恩中国还针对售后配件承诺2年不限里程质保,在业内也是首家执行如此严苛要求的厂家。

在售后服务方面:

曼恩配件全年销售增长率同比增长33%。

配件满足率在2019下半年达到95%。

出色的服务表现使得曼恩在2019年第四季度时荣获“销售促进奖”。

2019曼恩中国媒体答谢会在北京举行

2019年5月,曼恩中国专用尾气处理液投放市场,这是曼恩中国专为中国的市场量身定制的一款产品,能够有效避免因使用不合格尾气处理液给车辆带来的损害。

2019曼恩中国媒体答谢会在北京举行

2019年,曼恩举办了包括高效驾驶之旅、曼恩巡检季、全国路演活动等在内的多个精彩活动,举办了23次市场与传播活动。并荣获了“2019年度第一进口重卡”、“最受关注的进口卡车”、“安全重卡进口品牌”推荐奖、高端全能全价值口碑品牌奖、2019中国快递供应商大奖等在内的7个媒体奖项,彰显了行业认可的同时也自证了卓越的产品实力。

12下一页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本文导航

  • 第1页:回顾2019 牵引车销量增长21%
条网友评论
曼(MAN) TGX系列重卡 480马力 6X2R自动挡牵引车(型号:28.480)
指导价:80万元
类   别:牵引车
发动机:曼D2676LF38
变速箱:曼MAN TipMatic 1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