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一汽解放

分享感动、唱出好声音 解放卡友的盛典

【卡车之家 原创】2020年1月10日,一汽解放第二届解放感动服务客户体验分享会暨第一届卡友好声音年度总决赛在广州成功召开。来自全国的13位精英用户,在现场百余位嘉宾的见证下,用他们真实经历向大家分享与“感动服务”品牌的故事,或用他们优美的歌声为广大卡友带去新年祝福。

分享感动、唱出好声音 解放卡友的盛典

众所周知,卡友的工作环境往往是枯燥乏味,且长期被外界带有偏见的眼光看待,大家都非常渴望被社会认同,获得尊重。为创造用户的价值,给他们提供增值机会,一汽解放给卡友们搭建一个平台,除了让卡友能挣到钱外,同时也满足不同层次的需求,为此,一汽解放依托“解放鹰雄汇”打造了本次“感动服务”故事分享与“卡友好声音”竞赛。

●  “感动服务”故事分享 见证服务品牌引领者的地位

经过17年的发展,解放“感动服务” 品牌用实际行动收获了大批用户的满意和支持,成为国内商用车第一服务品牌。2018年,第一届“感动服务客户体验分享会”在无锡成功召开,卡友们分享的一段段真切感人的故事,仍然历历在目。

分享感动、唱出好声音 解放卡友的盛典

去年,一汽解放再次以“感动服务”出发,在8月份的“感动服务”有奖征文活动中,在上报征文里经过初选、复选,最终评选出六位卡友进入决赛,在辞旧迎新之际,与大家共同分享他们与解放的“感动情缘”。他们分别是来自广西的卡友杨良旺、山西卡嫂冯存楠、青海李有奎、西藏格桑达瓦、山东淄博罗勇以及来自青海的佀沁峰六位卡友。

经过观众投票后,最终决出一二三等奖,并进行颁奖活动:

分享感动、唱出好声音 解放卡友的盛典一等奖获得者合影留念

分享感动、唱出好声音 解放卡友的盛典二等奖获得者合影留念

分享感动、唱出好声音 解放卡友的盛典三等奖获得者合影留念

●  “卡友好声音”总决赛 唱响属于卡友们的新一年

故事分享活动结束后,来到了“卡友好声音”环节,这是一汽解放为广大卡友搭建梦想舞台,以展现卡友风采,实现平凡生活中的非同凡响,一汽解放年度卡友好声音从去年8月份选拔赛开始,获得众多卡友踊跃报名。

分享感动、唱出好声音 解放卡友的盛典

今天,在共同庆祝2020年新春之际,也迎来了解放卡友好声音年度总决赛,在解放为卡友搭建的梦想舞台上,最终有7位卡友进行现场比拼,通过现场观众线上投票的形式评选出第一届卡友好声音年度冠亚季军。

他们分别是来自辽宁的徐连科、河南李伟东、黑龙江谢洪彦、河北赵松松、上海冯利、广州陈丹娜以及河南的杨义忠。经过投票后,最终决出获奖名次,并进行颁奖仪式:

分享感动、唱出好声音 解放卡友的盛典“解放卡友好声音”一等奖获得者

分享感动、唱出好声音 解放卡友的盛典“解放卡友好声音”二等奖获得者

分享感动、唱出好声音 解放卡友的盛典“解放卡友好声音”三等奖获得者

分享感动、唱出好声音 解放卡友的盛典“解放卡友好声音”最佳人气奖获得者

分享感动、唱出好声音 解放卡友的盛典“解放卡友好声音”优秀选手奖获得者

此外,一汽解放也为现场参与游戏互动的观众送出两份由嘉实多官方支持的幸运大礼

分享感动、唱出好声音 解放卡友的盛典幸运大奖奖品

●  一汽解放以服务至上 2020年再续感动

2019年卡车市场风云变幻,面对国内市场和国际市场的双重考验,2020年将面临更加激烈的竞争形势。但对于一汽解放来说,这又何妨?

解放中重卡连续三年行业排第一,依旧能够保持着如此傲人的成绩,说到底,其归根于一直以来坚守的“用户第一”的核心理念不变,把“深化客户关系,提升服务品牌”作为一项重要竞争策略,始终相信只有让用户满意才是发展下去的根本。

分享感动、唱出好声音 解放卡友的盛典活动现场展示的解放460领航版

分享感动、唱出好声音 解放卡友的盛典活动现场展示的解放J6L载货车

因此,在2020年,一汽解放在保持“用户第一”的核心理念不变,将继续坚持“感动至上”的定位,立足于“完美体验,超越期待,创造客户最大价值”的企业理念,践行创新模式,为广大卡友们提供标准、专业、高效的全生命周期服务关怀与体验。

解放人的“感动服务”不只是停留在口头上,也不仅限于行动中,而是作为一种思想、一种文化、一种理念,深深印在解放人的心里,让大伙的感动将不止于本次活动,未来定将再续。

●  对于本次活动的圆满召开,与会的众多卡友表示意犹未尽,一汽解放也表示该活动会坚持长期做下去,每年都拿出一笔预算来打造该赛事,以此为平台来提升客户价值,对于优秀的卡友将邀请他们参与一些企业的活动,提升卡友价值的同时也让大家获得归属感。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一汽解放 J6L中卡 质惠版 220马力 7.7米厢式载货车(CA5180XXYP62K1L5E5)
指导价:18.5万元
类   别:载货车
发动机:大柴CA6DH1-22E5
变速箱:法士特8JS85E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