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物流信息 > 物流企业

UPS:为世博会提供一系列多式联运服务

卡车之家
外貌協會的會長

做一个帅气的卡友很累,这点我真的深有体会。

联合包裹(UPS)作为世博会官方物流商,为将在10月20日开幕的迪拜世博会大型入口建筑提供了一系列多式联运服务。该建筑尺寸为21米×30米,是一座碳纤维材料建筑,由德国运抵迪拜,目前已经安置好。

UPS:为世博会提供一系列多式联运服务

UPS国际总裁Nando Cesarone表示,这些设计非凡的入口建筑将在今年迎来2500万参观者。而无论是入口建筑的物流运输,还是在世博会现场为国际游客提供的小包快递,联合包裹都将竭尽全力,组织一支600人的精英团队为世博会成功举办提供可靠的物流保障

到2020年10月20日世博会开幕前,世博会各项筹备工作将持续依靠联合包裹提供的专业物流服务和覆盖全球的智慧物流网络。联合包裹中东区域总部设在阿联酋,目前正在升级中东地区的智慧物流网络,旨在确保2020年世博会的顺利举办。现已开通迪拜全球航线,执飞航班为747-8型大飞机。

据《电商报》了解,前不久,UPS宣布成立医疗保健和生命科学部门,该部门旨在为B2B客户改善服务。同时,UPS还推出了一项名为UPS Premier的重要的医疗保健产品组合。UPS将借助这些技术和处理计划,公司将在保护这些紧急包裹、提供应急解决方案和确保一流服务方面具备更大的灵活性。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