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3年捐款130余万 西北雄鹰诠释无私奉献

【卡车之家 原创】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历来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奉献爱心,帮助需要帮助的人,是友爱和温馨的体现。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互帮互助精神,让数以万计的卡车司机相聚一起。

3年捐款130余万 西北雄鹰诠释无私奉献

2020年1月8日,来自全国各地的卡友相聚西安,举办“2019西北雄鹰车友会第三届表彰大会”,对过去一年当中无私奉献、乐于助人的群友以及管理进行表彰。

3年捐款130余万 西北雄鹰诠释无私奉献

西北雄鹰目前拥有微信群110多个,交通运输相关领域从业人员3万余人,遍布全国各地,建立了服务管理部门,有效的开展车友会各项工作,完善各项制度,主抓全国突发应急救援,提供全国路况信息,为全国驾驶员提供方便。

西北雄鹰车友会成立3年以来,累计为罹难的卡友捐助善款130多万,在和老赖的斗争当中,累计追回欠款近200万元。而这所有的成果,离不开太多无私奉献的卡友,他们凭借“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新年,让爱心传递。

3年捐款130余万 西北雄鹰诠释无私奉献

西北雄鹰车友会发起人马福军说,在过去的3年多时间里,车友会的每一位参与者,都能够以身作则,规范运输行业的不良行为,提高运输行业整体职业道德和个人素质;净化合法运输环境,杜绝违法运输的不良行为和习惯。

展望2020,西北雄鹰车友会将继续以善为本、以爱为根,发扬互帮互助的核心宗旨,为需要帮助的卡友兄弟们提供帮助。

3年捐款130余万 西北雄鹰诠释无私奉献

货车司机维权第一人王金伍先生也来到现场,他呼吁驾驶员在外遇到公路散乱、拖欠运费的行为时,务必取证,再通过合法的途径进行法律维权。他也希望卡友们可以多掌握相关的法律知识,从而降低行车在外“被乱执法”的概率。

3年捐款130余万 西北雄鹰诠释无私奉献

每一年,西北雄鹰车友会都会涌现出一大批优秀的驾驶员、管理员、高管、理事,受到他们的鼓舞,大量的物流公司也加入其中。在会上,车友会为200多名优秀人员进行了奖励表彰。

感恩、互助是西北雄鹰车友会在表彰大会上提到最多的词汇,相聚古都西安,是对过去一年车友会捐助、追讨、互助等善举的总结和表彰,更是对这一年当中无私奉献的人们真心回馈。2020,西北雄鹰车友会将继续本着“我为人人 人人为我 互帮互助”的核心价值观和宗旨,团结全国各地的卡友们,为他们提供帮助,让卡友们不再孤单。(文/图 霍景春)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