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Rivian:将亚马逊语音助手整合到皮卡中

卡车之家
外貌協會的會長

做一个帅气的卡友很累,这点我真的深有体会。

1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电动汽车初创公司Rivian宣布,它将直接把亚马逊的语音助手Alexa整合到其即将上市的车辆中,其中包括R1T电动皮卡和R1S电动SUV。

Rivian:将亚马逊语音助手整合到皮卡中

2018年11月,Rivian在洛杉矶车展上首次展示了其纯电动皮卡R1T和R1S SUV,这两款产品都配有最大的电池组,拥有超过400英里(644公里)的续航里程。其中,R1T皮卡的首批交付将于2020年底开始。

通过亚马逊的Alexa,Rivian的R1T和R1S车主将能够使用语音命令来控制他们车辆的娱乐系统、导航、窗户、空调系统等等,比如播放音乐、拨打电话,打开和关闭后备箱。

同样,这一功能也将提供远程访问,以便车主可以使用移动设备或其他基于屏幕的智能设备检查车辆。

Rivian成立于2009年,仅有10年的历史,是一家新兴的电动汽车厂商。2019年2月,该公司宣布获得7亿美元融资,此轮融资由亚马逊领投。另外,亚马逊去年12月份还参与了Rivian的13亿美元的融资。

除了投资之外,Rivian还在去年9月下旬宣布它将与亚马逊展开合作,利用Rivian的平台技术开发一款电动送货车,这种电动货车预计于2021年开始向客户运送包裹。

目前,亚马逊已经向Rivian订购了10万辆电动送货车,这10万辆电动送货车订单是Rivian自成立以来获得的最大一笔订单。

Rivian宣布,它计划将Alexa直接整合到亚马逊订购的这10万辆全电动送货车上。

Rivian并不是第一家在其汽车上安装亚马逊的Alexa的汽车制造商。当地时间周一,意大利汽车制造商兰博基尼也宣布,它计划把亚马逊的Alexa纳入到其Huracan EVO跑车中。

亚马逊已将Alexa用在了智能音箱Echo等诸多自家和第三方的产品中,目前市面上有超过1亿款由Alexa驱动的设备。

除了家居领域,亚马逊也计划将其语音助手Alexa应用到其他领域。近日,该公司在官网宣布,它有意将Alexa应用到汽车领域。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