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物流信息 > 物流园区

京东物流牵手河南电信 建5G智能物流园

卡车之家
外貌協會的會長

做一个帅气的卡友很累,这点我真的深有体会。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和京东物流河南省区分公司成功签署5G智能物流园区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此次5G智能物流园区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成功签署,标志着双方的合作将迈入更高的层次和更广的领域。

京东物流牵手河南电信 建5G智能物流园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包括5G物流智能园区、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等新兴业务方面、基础网络设施及通信业务和综合信息化解决方案四方面合作。

中国电信在5G、边缘计算和物联网等方面的技术优势,与京东物流在仓储物流、无人科技、区块链等方面的领先能力紧密结合,助力京东物流建设行业领先的郑州“亚洲一号”智能仓储系统。

双方将共同推动物流行业从数字化向智能化的转型发展,降低社会成本、提高生产效率,助力郑州成为现代国际物流中心,提升河南在全球物流格局中的枢纽功能和定位,赋能中国经济发展。

据《电商报》了解,前不久,京东物流发布2020年“春节也送货”服务举措,春节期间将依旧保障全国近300个城市的照常下单和上门送货服务,在部分核心城市,大年初一也能做到“上午下单、下午送货”。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