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远程新能源商用车

年度盛典:吉利甲醇重卡斩获新能源大奖

【卡车之家 原创】1月10日,由卡车之家主办的2020年度盛典在北京举行,会议针对2019年中国卡车市场表现进行了总结,同时根据卡车之家2019年各方面数据及主客观评选,吉利远程M100甲醇重卡获得了卡车之家2019年度新能源商用车推荐车型整车奖项。

年度盛典:吉利甲醇重卡斩获新能源大奖

对于重卡行业来说,吉利甲醇重卡算是一个新兵,但是初出茅庐就备受关注。和传统重卡不一样,吉利甲醇重卡使用甲醇作为燃料,相比柴油和燃气都更加环保,是中国第一款量产的甲醇重卡。

年度盛典:吉利甲醇重卡斩获新能源大奖

在此前的高寒及高温测试中,吉利甲醇重卡的表现都非常优秀,其甲醇的消耗量折合下来比柴油和燃气都要便宜,同时,排放污染物远远低于燃油和燃气车。

另外,吉利甲醇重卡还技术创新,解决了甲醇发动机易高温,动力弱等问题。通过新材料的应用,解决了甲醇燃料腐蚀管路、燃料箱等问题,使其和燃油燃气车使用状态无异。

年度盛典:吉利甲醇重卡斩获新能源大奖

甲醇发动机一直都是重卡车企难以攻克的难题,吉利有多年的甲醇发动机经验,通过技术创新,成功实现了甲醇重卡量产,获得2019年度新能源推荐车型实至名归!(文/李国潘)

条网友评论
远程 M100重卡 430马力 6X4甲醇新能源牵引车
指导价:39万元
类   别:牵引车
发动机:
变速箱:法士特12JSD220TA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