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物流信息 > 物流资讯

19年中国快递成绩单出炉:业务量630亿件

卡车之家
外貌協會的會長

做一个帅气的卡友很累,这点我真的深有体会。

1月6日,2020年全国邮政管理工作会议在北京顺利召开,国家邮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马军胜做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19年全国快递业务量和业务收入分别完成630亿件和7450亿元,同比分别增长24%和23%。

19年中国快递成绩单出炉:业务量630亿件

马胜军表示,2019年,预计全年邮政业业务总量和业务收入分别完成1.6万亿元和9600亿元,同比分别增长30%和21%,业务收入占GDP比重接近1%;2019年,快递业务量和业务收入分别完成630亿件和7450亿元,同比分别增长24%和23%。

除此之外,马胜军在对2020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时指出,预计2020年全年邮政业业务总量完成1.9万亿元,同比增长20%左右;业务收入完成1.1万亿元,同比增长15%左右。其中,快递业务量完成740亿件,同比增长18%左右;业务收入完成8660亿元,同比增长16%左右。

19年中国快递成绩单出炉:业务量630亿件

据《电商报》了解,全国邮政管理工作会议总结了2019年工作,回顾了邮政法修订施行10年来行业改革发展成效,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全面部署加强制度创新提升治理效能,明确提出了2020年邮政改革发展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