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长安跨越

长安跨越2020-创启 全新环境下的新辉煌

“事者,生于虑,成于务。”2019年商用车市场在行业法规政策、国六排放升级等多种宏观因素的影响之下,与去年同比下降1.6%。在行业整体下行的大环境中,长安跨越积极拥抱行业变革,提升产品核心竞争力,2019年销售突破17万辆,同比增长10.4%,在行业逆势中,依然延续了多年连续增长的奇迹,成为轻型车行业增长的引领者。

长安跨越2020-创启 全新环境下的新辉煌

2020年1月5日,长安跨越在重庆渝州宾馆隆重举办——以“2020-创启”为主题,“技术融聚强体系、平台战略创未来”为方针的2020年长安跨越商务大会。到会的领导有重庆万州区常务副区长:蒲承明,长安汽车执行副总裁、长安跨越董事长:刘正均,跨越集团执行董事、长安跨越副董事长:韩鸣,跨越集团总裁、长安跨越董事:韩庆,跨越集团副总裁、长安跨越总经理兼营销公司总经理:杨国兵等长安汽车、跨越集团以及公司内部的各级领导,以及全国各地的经销商、服务商、供应商代表等共计1000余人参加了本次大会。

2019年我国汽车市场1-11月,整体下降9个百分点,可谓车市之殇。商用车1-11月销售387.9万辆,同比下降1.6%;客车销售41.1万辆,同比下降1.9%;货车销售完成346.8万辆,销量同比下降1.5%。2019年,长安跨越以“战”为核心,持续加大市场与产品升级的投入,加速布局国六产品,在2019年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下,鏖战市场,取得辉煌业绩!

长安跨越2020-创启 全新环境下的新辉煌

长安跨越总经理兼营销公司总经理:杨国兵

在本次年会中,首先由长安跨越杨国兵总经理做《2020—创启》的大会主题报告,杨总对2019年度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并且结合行业形势、宏观环境对长安跨越2020年的工作进行了阐述,对未来工作方向进行了战略部署。“黄沙百战穿金甲,不破楼兰终不还。”这是对2019年的总结,也是对2020的市场决心。

据有关机构预测,2020年GDP增速在6.0%以内,国民经济增速趋缓,未来发展方向必然将精细化,专业化,朝着集约、通用化的方向发展。商用车行业的发展形势也将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型高质量发展阶段。伴随着行业政策趋稳、2020年面临的市场竞争必将更加白热化。

长安跨越2020-创启 全新环境下的新辉煌

主题报告中,杨国兵总经理多次提到,全新商业环境下,长安跨越的未来发展方向。产品上必将做好老“三化”平台化、通用化、轻量化的同时,向新“四化”新能源化、智能化、互联化、共享化发展。长安跨越产品平台,也将由现在的四大系列,拓展到2020年的七大系列,产品市场容量也将由现在150万辆迈向330万辆。同时,在全新5G的万物互联的商业环境中,终端也将由产品全生命周期服务,转型为平台物流运力全周期解决方案。看似一小步,实则运力运营改变的一大步。

企业需要有革新勇气与魄力的带头人,企业才能更好的拥抱未来的市场。面对市场环境白热化的2020年,保18万辆冲19万辆的目标对于长安跨越来说并不简单,19万的冲刺目标,既是全新商业环境下的自我挑战,更是一次商业转型的“亮剑”。

为了实现2020年的冲刺目标以及未来的战略部署,杨国兵总经理提出了“技术融聚强体系、平台战略创未来”的指导方针,重新定义了未来的商业环境,并对长安跨越生产,研发等各个版块进行了全面升级。构建全产业链的大竞争与全网络终端的共同竞争的大格局,将“竞争”打造成为企业的核心驱动力。

长安跨越2020-创启 全新环境下的新辉煌

廉政宣誓

“恒念立己达人、慎独内省之思。”杨总做完主题报告之后,由厂商领导共同组成的廉政宣誓代表进行了庄严的“廉政宣誓”。始遵法律、行业道德之规,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为公司、为市场营造公平、公正、健康的内部环境。长安跨越也将这样的工作规则、品质融入到日常工作中,永葆清廉、正义!这也是长安跨越前进路上的最有力的保障。

长安跨越2020-创启 全新环境下的新辉煌

长安跨越常务副总经理:冉启波

在“廉政宣誓”之后,长安跨越常务副总经理冉启波宣读了2019年长安跨越的表彰决定。决定中,首先对2019年长安跨越所做出贡献的经销商,服务商,供应商进行了全面的肯定与表扬,并对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与商家进行表彰。现场每一次热烈的掌声,就是对获奖单位的肯定与激励,更是对未来的一种鞭策。

长安跨越2020-创启 全新环境下的新辉煌

长安汽车执行副总裁、长安跨越董事长:刘正均

长安汽车执行副总裁刘正均,在颁奖结束以后,发表了重要讲话。他分析了当前的行业发展趋势、讲述了长安汽车的发展战略,并高度肯定了长安跨越2019年取得的成绩。同时他也表示,新的一年,长安汽车将会一如既往的全力支持长安跨越的发展,助力长安跨越创新步伐,也希望长安跨越再上新台阶。

长安跨越2020-创启 全新环境下的新辉煌

外场展示区

在本次商务年会期间,长安跨越现场还展示了最新国六系列产品,现有产品市场总容量达到150万辆。2020年还会推出皮卡轻卡产品,以2020年为元年,长安跨越全面推进产品迭代转型,进而快速适应全新商业环境下新的产品战略。面对2020年的市场目标,更需要依托经销商、服务商、供应商以及其他合作伙伴的协同努力。激烈的市场竞争也更激发长安跨越人的凝聚力、向心力。

长安跨越2020-创启 全新环境下的新辉煌

分会场

下午的经销商分会、服务商分会、供应商分会上,对2020年的工作计划进行了系统而全面的战略部署。2020年长安跨越也将深化市场互信,加大对市场的支持力度,尊重所有商家的利益,从而持续提升长安跨越的市场竞争力与品牌竞争力。

长安跨越2020-创启 全新环境下的新辉煌

2020年长安跨越商务大会合影

“2020--创启”是开启全新商业环境市场的密码,也是长安跨越走向未来的方向。在新时代的多维商业环境之下,长安跨越将践行创新之路,踏着未来市场的节拍,向着全新商业环境下的未来市场奋勇疾行,2020创启-新的辉煌。

长安跨越王X5 舒适版 1.5L 112马力 3.6米单排仓栅式小卡(国六)(SC5031CCYFRD65)

长安跨越王X5 舒适版 1.5L 112马力 3.6米单排仓栅式小卡(国六)(SC5031CCYFRD65)

渝安淮海动力国六3.6米核载:1.46吨
厂商指导价:6.09万元
询底价
条网友评论
长安跨越王X5 舒适版 1.5L 112马力 3.6米单排仓栅式小卡(国六)(SC5031CCYFRD65)
指导价:6.09万元
类   别:载货车
发动机:渝安淮海动力DK15
变速箱:青山MR515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