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海外新车

方向盘都带显示屏 卡玛兹全新重卡曝光

【卡车之家 原创】这两天世界上最危险的汽车赛事——2020达喀尔拉力赛正在沙特如火如荼的进行,每年达喀尔拉力赛必看卡车组卡玛兹的“低空飞行”,而在俄罗斯本土,卡玛兹全新公路物流重卡——新大陆也得到了曝光。

方向盘都带显示屏 卡玛兹全新重卡曝光

众所周知,卡玛兹现在正在与戴姆勒进行合作,这款挂着卡玛兹标识的新大陆重卡就是基于戴姆勒奔驰New Actros车型升级而来,这款车跟最新款的New Actros一样,采用了电子后视镜以及车辆辅助驾驶系统。而在前脸方面,卡玛兹进行了自己的设计,我甚至觉得比奔驰New Actros看起来更厚重。

方向盘都带显示屏 卡玛兹全新重卡曝光

内饰方面,因为我可怜的词汇量,我只想到一个词”骚气“。这款车方向盘中央带有一块显示屏,仪表是全液晶的,中控大屏目测12寸以上,并且是全触摸,看起来科技感十足,方向盘左右两侧和下面都有多功能按键,整个驾驶室比奔驰New Actros的两块iPad更帅。

另外,在副驾驶一侧好像是一个电饭煲,难道是卡玛兹的设计师看到了咱们中国解放JH6的迷你厨房,觉得很实用也做一个?

方向盘都带显示屏 卡玛兹全新重卡曝光

卡玛兹新大陆搭载了利勃海尔12升柴油发动机并且配有混合动力传动系统。这台发动机应该是利勃海尔D946,能够输出最大544马力的动力,最大扭矩为2600牛米,满足欧五排放标准。另外,这款车的电动动力能够满足市区内纯电动行驶。

我们对俄罗斯卡车的印象大多数还停留在老卡玛兹、老乌拉尔的时代,其实俄罗斯卡车跟国内一样,也在进行着高速发展,就如这台卡玛兹新大陆一样,完全不亚于戴姆勒奔驰New Actros。(文/李鹏飞 图/iepieleaks.nl)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