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长城汽车

年度盛典:长城炮皮卡获卡友关注车型奖

【卡车之家原创】2020年1月10日,主题为“敬初心 至未来”的卡车之家2020年度盛典在北京举行。长城炮系列皮卡车型,凭借优秀的市场表现以及关注度,获得“卡车之家2019年度卡友关注车型”奖项。

年度盛典:长城炮皮卡获卡友关注车型奖

“让皮卡流行起来”并不是一句空话,作为中国首批“出海”的品牌,长城汽车已经拥有超过25年制造皮卡车型的深厚底蕴,对于推动中国市场的皮卡普及度贡献了巨大的力量,基于全新平台打造而来的长城炮系列皮卡,获得卡友关注车型奖实至名归。

长城炮系列皮卡基于长城汽车全新的P71平台打造,炮乘用皮卡是该平台推出的首款车型,搭载了2.0T“中国心”发动机之后在2019年10月份上市的炮商用皮卡,以及明年即将推出的炮越野皮卡,也都出自P71平台。

年度盛典:长城炮皮卡获卡友关注车型奖

同时,长城炮乘用皮卡是中国首款搭载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以及装配了多连杆式后悬架的皮卡车型,还配备了ACC自适应巡航、自动驻车、自动泊车、远程遥控启动等科技配置,另外作为长城汽车加速皮卡乘用化的力作,长城炮乘用皮卡的舒适性配置已经可以与同价位的家用轿车一较高下了。

年度盛典:长城炮皮卡获卡友关注车型奖

长城炮系列皮卡,按照长城汽车的定义,是消费升级驱动之下的3.0时代产品,相比较1.0时代的工具属性和2.0时代的商用为主乘用次之的属性而言,3.0时代的皮卡车型将会更加侧重乘用化、智能化、网联化、定制化和清洁化的全新生态。长城炮系列皮卡在上市之初的市场表现就十分抢眼,上市前三个月蝉联皮卡车型销量冠军宝座,在刚刚过去的2019年12月份,单月销量突破了7000辆。

长城汽车凭借优秀的产品品质,让海外市场认识了“中国制造”,而炮系列皮卡,凭借精准的定位和用户需求,将会加速皮卡乘用化的步伐,皮卡流行起来,只是时间问题。(文/刘阳)

条网友评论
长城炮 2019款  乘用版 尊享型 2.0T汽油 190马力 四驱 8挡自动 双排皮卡(国六)
指导价:15.98万元
类   别:皮卡
发动机:长城GW4C20B
变速箱:8挡自动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