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一汽解放

年度盛典:解放J7荣获卡友关注车型奖

【卡车之家 原创】2020年1月10日,主题为“敬初心 致未来的卡车之家第五届年度盛典在北京开幕。来自一汽解放J7牵引车 获得了“2019年度卡友关注车型”荣誉大奖。

年度盛典:解放J7荣获卡友关注车型奖

解放J7线上关注度持续火热

年度盛典:解放J7荣获卡友关注车型奖

在过去的2019年,解放J7凭借强悍的硬实力赢得了用户极高的关注度,仅在卡车之家产品库平台,总点击量始终位居前列,成为总榜卡友最关注车型。当然,产品库数据优异只是一方面,在卡车之家的众多的资讯内容中,解放J7牵引车 的平均点击量、用户评论互动量,同样处于领先位置。

线上数据优异 线下同样火热

年度盛典:解放J7荣获卡友关注车型奖

解放J7牵引车,线上关注度高,线下同样火热,2019年,卡车之家全程参与了一次用户提车过程。在途中,当用户驾驶着解放J7豪华版牵引车每到一个服务区停车休息时,总会引来来大批卡友围观,这足以说明解放J7牵引车火热的关注度。

创新L2级别辅助驾驶 高端智能并存

年度盛典:解放J7荣获卡友关注车型奖

拥有较高的用户关注度,是一件可喜可贺的事儿,但一汽解放并没有安于现状,而是选择继续创新,于2019年9月份率先推出了量产版的解放J7 L2级辅助驾驶牵引车,瞄准当下,放眼未来。解放J7牵引车可以更智能、更安全。

年度盛典:解放J7荣获卡友关注车型奖

一汽解放的2019,是不平凡的一年,是创新的一年,是万众瞩目的一年!作为我国科技创新,自主生产的高端牵引车,解放J7牵引车确实展现出了自己的硬实力。相信在2020年,一汽解放一定会带着光荣与梦想,继续乘风破浪,为广大卡友带来更为优质、智能、安全、高效的J7产品。(文/吴昊宸)

条网友评论
一汽解放 J7重卡 豪华版 550马力 6X4 AMT自动挡牵引车(CA4250P77K25T1E5)
指导价:55.43万元
类   别:牵引车
发动机:锡柴CA6DM3-55E52
变速箱:采埃孚ZF12TX2621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