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一汽解放

年度盛典:一汽解放获2019年度信赖品牌

【卡车之家 原创】2020年1月10日,主题为“敬初心 致未来”的卡车之家第五届年度盛典在北京召开。在本届年度盛典上,一汽解放荣获“卡车之家2019年度信赖品牌”奖。

年度盛典:一汽解放获2019年度信赖品牌

1956年,一汽解放生产出新中国第一辆卡车,正是从那时起,一汽解放成为了中国卡车的重要代名词,也是从那时起,一汽解放肩负了属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希望,更是从那时起,一汽解放成为了用户值得信赖的品牌。

年度盛典:一汽解放获2019年度信赖品牌

时光荏苒六十四载,七代一汽解放卡车的相继登场,在中国汽车的历史长河中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无数用户手握一汽解放卡车的方向盘,走过大江南北,走过四季更迭。随时光改变的,是一汽解放不断升级进步的车型款式和动力配置,而不变的,则是一汽解放始终坚持品质优先的态度和用户对这一品牌的坚定信赖。

年度盛典:一汽解放获2019年度信赖品牌

一汽解放J6,12年累计销量100万台;一汽解放中重卡,连续4年销量冠军。在这一组组光彩夺目的数字背后,是一汽解放优异产品品质的体现,更是用户对一汽解放品牌始终如一的支持与信赖。

领跑在时代车轮最前端的一汽解放卡车,不仅是挣钱机器,更是用户生活的良友、奋斗的伙伴,它将承载着用户的信任与重托,不断奋力前行。(文/刘凯冬)

条网友评论
一汽解放 J7重卡 豪华版 550马力 6X4 AMT自动挡牵引车(CA4250P77K25T1E5)
指导价:55.43万元
类   别:牵引车
发动机:锡柴CA6DM3-55E52
变速箱:采埃孚ZF12TX2621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