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长安跨越

长安跨越2020-创启 商务大会成功召开

"
2019年1-11月,中国商用车产销量分别为386.3万辆和387.9万辆,产量同比增长0.3%,销量同比下降1.6%。我国商用车行业进入了“增量停滞,存量升级”发展新周期。随着,粗放式发展时代的结束,环保、排放、路权等法规政策的趋严,商用车行业的红海之争将由单一的产品竞争转向更全面的品牌竞争,唯有不断创新突破,才能逆势突围!!!
"

长安跨越2020-创启 商务大会成功召开

【卡车之家 原创】百舸争流千帆竞,乘风破浪正当时。2020年1月5日,长安跨越在重庆正式举办以“创启2020”为主题的年度商务大会。在这有着“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重要联结点之称的重庆,长安跨越联同全国各地经销商、服务商以及供应商代表共同回顾了2019取得的营销成绩以及明确了2020的全新战略目标。

长安跨越2020-创启 商务大会成功召开

1-11月,中国商用车产销量分别为386.3万辆和387.9万辆,产量同比增长0.3%,销量同比下降1.6%。然而,在行业整体增势趋缓的背景下,长安跨越逆市上扬,业绩全面飘红,2019年销量突破17万辆,同比增长10.4%,延续了多年连续增长的奇迹,成为轻型车行业增长的引领者。

必保18万 力争19万

在本次年会中,首先由长安跨越总经理兼营销公司总经理杨国兵做《2020—创启》的大会主题报告。杨国兵总经理对2019年度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并且结合行业形势、宏观环境对长安跨越2020年的工作进行了阐述,对未来工作方向进行了全新的战略部署。

长安跨越2020-创启 商务大会成功召开

长安跨越总经理兼营销公司总经理杨国兵

在2019年,长安跨越坚持以“深改体系铸品牌、重塑终端竞市场”为战略方针,以强化团队、强化研发,强化质量为抓手,深化改革,全面调整战略计划,经过一年的奋战,在低迷的市场环境中实现了新的腾飞。

2019商用车行业断断续续的刮了几场寒风,同时也宣告粗放发展时代的结束。2020年,新政策的落地、新技术的诞生、新市场进入者、新客户的期望等等,都在督促、推动着商用车行业的自我进化与转型新生。

通过对2020年宏观经济、政策法规、超载超限的治理等综合因素的深度研判,杨国兵总经理公布了长安跨越2020年的销量目标---必保18万辆,力争19万辆。

风云激变 2020年来了

2020,既是风云激变之年,同样是破局突围之时!为了实现全新的冲刺目标以及长远的战略部署的达成。在会上,杨国兵总经理对2020年商用车市场所面临的形势与机遇进行了深入的分析。总体来看,2020年宏观经济下行压力增大,经济由去年的“稳中有变、变中带忧”转为“稳字当头”,预计2020年经济增长保持在6%左右。

长安跨越2020-创启 商务大会成功召开

从新规GB1589到新规GB7258再到高速按轴收费、全民ETC,每一项规定深层次含义都是规范市场,促使运输市场进行“洗牌”。无锡断桥、大吨小标事件更是成为了行业法规推进、企业合规制造的催化剂。

长安跨越2020-创启 商务大会成功召开

随着市场的不断迭代升级以及物流生态的转变,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共享化将给汽车产业链带来结构性的变化。与此同时,中国商用车行业也迎来了外来的“搅局者”,外资企业逐渐渗透。针对存量市场,一场场没有绝对边界与壁垒的江湖混战或将在2020年走向白热化,洗牌之后,商用车企或将逐步整合,弱势品牌出局,市场集约化程度提高。

加快创新步伐 提升产品核心竞争力

全新商业环境下,长安跨越将会进一步完善产品平台,丰富产品矩阵,扩大产品市场容量。与此同时,在全新5G的万物互联的商业环境中,终端也将由产品全生命周期服务,转型为平台物流运力全周期解决方案,长安跨越也为此做好了自我突破与革新的准备,全力冲刺19万辆信心满满。

在未来,除了不断打造差异化、细分化产品之外,长安跨越将以“技术融聚强体系、平台战略创未来”为战略方针,通过持续强化研发工作、推进新能源项目的深度研发、优化升级制造体系、配套体系、严控质量管理体系、持续降本增效、加强国六产品技术研发与产品布局,通过各个板块的精细化管理,构建长安跨越核心品牌竞争力。

长安跨越2020-创启 商务大会成功召开

“中国城镇物流专家愿景的实现依赖于合作伙伴期望的达成”杨国兵总经理提到。未来,并不是单兵作战的年代,长安跨越2020年目标的实现更需要依托经销商、服务商、供应商以及其他合作伙伴的协同努力,共同构建卡车全生命周期服务一站式解决方案,从而在激烈的竞争环境中抢占顶层位置。

在“廉政宣誓”之后,长安跨越常务副总经理冉启波宣读了2019年长安跨越的表彰决定。决定中,首先对2019年长安跨越所做出贡献的经销商,服务商,供应商进行了全面的肯定与表扬,并对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与商家进行表彰。

长安跨越2020-创启 商务大会成功召开

长安跨越厂商领导现场进行“廉政宣誓”

长安跨越2020-创启 商务大会成功召开

长安跨越常务副总经理冉启波

在本次年会上,长安汽车执行副总裁、长安跨越董事长刘正均发表重要致辞。他分析了当前的行业发展趋势、讲述了长安汽车的发展战略,并高度肯定了长安跨越2019年取得的成绩。同时他也表示,新的一年,长安汽车将会一如既往的全力支持长安跨越的发展,助力长安跨越创新步伐,也希望长安跨越再上新台阶。

长安跨越2020-创启 商务大会成功召开

长安汽车执行副总裁、长安跨越董事长刘正均

全系发力国六 新能源助阵

长安跨越2020-创启 商务大会成功召开

在本次年会现场,长安跨越携“跨越王X系列、V系列跨越者D5 PLUS、新豹3代以及新豹T3”等25款车型集中亮相。动力链涵盖国六、柴油、汽油、纯电动等,上装方面拥有栏板、箱式、翼开启等原厂货厢,同时具备单排、排半、双排等驾驶室,其丰富的产品品类和规格,可满足不同类型的用户需求。

长安跨越2020-创启 商务大会成功召开

在动力系统方面,不难发现,其汽油动力阵营以1.3升、1.5升、1.6升、1.8升为主;而在柴油方面,本次年会亮相的动力系统则以2.0升、2.3升排量的居多。其国六动力在发动机性能方面进行了小幅度的优化,更加适合城镇物流运输特征。

长安跨越2020-创启 商务大会成功召开

未来,在这些车系基础之上,长安跨越还将持续加大产品的研发和投入,全力冲刺2020年,以实现中国城镇公路运输领域的全覆盖。并且,针对国六产品方面,长安跨越将通过继续完善国六产品型谱、储备国六资源、优化成本等举措,来紧跟市场政策的变化。

长安跨越2020-创启 商务大会成功召开

长安跨越2020-创启 商务大会成功召开

在如今的一线城市物流体系中,中短途、末端配送加速新能源化、电动化已经是不争的事实。长安跨越作为中国城镇物流领域的标杆企业,在新能源领域早已进行了深入的探索与应用。在本次年会上,长安跨越展出了以封闭式箱货V5、以及跨越王X1\X3小卡在内的众多纯电动车型。为了解决续航里程与运营效率方面的潜在痛点,长安跨越一众车型均配备大容量电池组以及快充技术。

长安跨越2020-创启 商务大会成功召开

纯电动汽车作为现阶段节能减排的主力车型,长安跨越将依托技术创新、服务革新不断的加强新能源领域的开发与探索,以适应时代之需,解环保燃煤之急。

2020年商用车市场就像浪潮翻滚的大海,逐浪者或是搏浪出击,或是随波逐流。显然,以“创启2020”为主题的长安跨越选择了前者,在新挑战不断席卷汽车行业的浪潮中,长安跨越以强大的信念、勇气和颠覆性创新为核心驱动力,已然发起新的冲刺。任凭风起云涌,何惧搏浪一战!(文|图 苟祖胜)

条网友评论
长安跨越者D5 PLUS 标准版 1.8L 125马力 3.05米双排栏板小卡(国六)(SC1031UFS63)
指导价:6.25万元
类   别:载货车
发动机:五菱柳机LJ4A18Q6
变速箱:蒙沃MW5G21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