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江淮重卡(原江淮格尔发)

只争朝夕 不负韶华 格尔发2020年会召开

【卡车之家 原创】2020年1月4日,以“做实行销 敬客共赢 再创辉煌”为主题的2020年江淮格尔发重卡商务年会在合肥召开。

只争朝夕 不负韶华 格尔发2020年会召开

2019年中国汽车总体市场下降较大,受前几年汽车快速增长的影响,以及国内汽车市场由增量市场像存量市场的转变。商用车市场销量下滑,但国内重卡行业市场在投资企稳、环保、治超、公路物流增长的情况下,呈现了厚积薄发的增长态势。

在重卡销售领域,格尔发取得行业第七的排名。在牵引车销量方面,尤其是高端车型销量保持高度增长,增长幅度为12%。

面对复杂激烈的竞争环境,江淮格尔发坚持以战略为导向,积极抢占市场,全面调整、转型、升级产品结构,不断迈向高质量发展,公司全年保持了总体的稳定和行业领先的成绩。

只争朝夕 不负韶华 格尔发2020年会召开

秉承客户第一的营销理念 格尔发聚焦新四化

当新一轮治超开始、国六排放标准的即将到来,江淮格尔发本着“客户第一,经销商第二,制造商第三”的营销理念,并根据市场需求调整积极调整产品策略,深度聚焦行业新四化。

只争朝夕 不负韶华 格尔发2020年会召开

安徽江淮汽车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安

在电动化方面,江淮格尔发在新能源电动车方面起步较早,已经完成了几代产品的迭代研发,实现了大批量商用车的生产。

在纯电动重卡方面,完成了纯电动物流车和纯电动港口牵引车的开发及公告的申报。

只争朝夕 不负韶华 格尔发2020年会召开

在智能化方面,公司成立了智能网联研究院,与华为等IT巨头公司开展深度合作。基于公司3.0平台开发的车网联技术,已搭载到商用车全系列产品上。而这一技术,也将在江淮格尔发2020年的产品上升级优化。

只争朝夕 不负韶华 格尔发2020年会召开

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项兴初

不仅如此,江淮格尔发已经与华为签约,将在智能网联、自动驾驶技术等展开全面深入的合作。同时,公司的智能驾驶技术已经在以A5为代表的江淮3.0产品上实现,不仅如此,格尔发还实现L2级别的相关智能驾驶工作。

直面市场竞争 聚焦主流细分市场

近年来,中国物流运输市场发生了巨大的变革,道路法规也在不断升级,对公路运输工具的运输效率、出勤率、可靠性的要求越来越高。与此同时,卡车的产品结构出现分化。

只争朝夕 不负韶华 格尔发2020年会召开

安徽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重型商用车公司党委书记王兵

在重型商用车方面,江淮格尔发聚焦重点市场、重点产品、重点客户,推进产品结构、市场结构调整,保持了稳定的发展态势。载货车聚焦绿通、零担、快运、冷链等主流细分市场。

现在,用户除了关注大马力、可靠性、运营效率、高出勤率等,还要求卡车能够实现信息互联、实时监控的能力,从而配合整个行业朝着“智慧”方向进军!

文章标签:
123下一页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条网友评论
江淮 格尔发K7W重卡 豪华版 540马力 6X4牵引车(HFC4252P13K7E33S7V)
指导价:52.8万元
类   别:牵引车
发动机:中国重汽MC13.54-
变速箱:采埃孚ZF16S2530T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