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国产新车
重汽HOWO轻卡

重汽豪沃晒出国六轻卡,真爱粉激动坏了

卡车之家
风和日丽

选更合适的车 挣更多的钱

豪沃轻卡自上市以来,产品凭借着高承载力、强劲动力、驾驶室空间大等优势,得到了广大卡友的喜爱,销量增长速度较快,已经成为轻卡行业的重要品牌之一。

虽然距离国六排放升级还有一段时间,但重汽豪沃全国经销商从11月初起,已组织了一场接一场的国六车型上市活动,接下来我们一起从公告上来看看豪沃国六车型准备情况吧。

重汽豪沃晒出国六轻卡,真爱粉激动坏了

豪沃国六准备了那些车型?

豪沃轻卡分为统帅悍将两个品系,统帅仅搭载康明斯曼发动机,而悍将则搭载其它品牌发动机,两个品系车型外观相似度较高,主要通过发动机进行区分,且两个品牌一般共网经营,不像福田、江淮那样多品牌分开经营,在销量上以悍将为主。

重汽豪沃晒出国六轻卡,真爱粉激动坏了

豪沃轻卡主销4.2m宽体、4.2m中体车型,目前申报的公告也以4.2m宽体、4.2m中体车型为主,而且动力、车型都比较丰富了,虽然公告数量、车型数量不及江淮、福田多,但豪沃主销车型的公告基本上已到位。

从搭载的动力来看,豪沃轻卡国六车型以云内、潍柴动力为主,再辅以朝柴、康明斯动力,保证高中低三档车型都具备。

重汽豪沃晒出国六轻卡,真爱粉激动坏了

4.2m中体车型只有一种驾驶室外观,后视镜做了创新设计,整体看起来显得更宽,单排、排半车型均已申报,上装除了常规的载货、厢式、仓栅外,还有畜禽运输车、平板运输车冷藏车等,货箱宽以2.05m、2.18m尺寸为主。

搭载了云内德威D25TCIF1发动机和潍柴WP2.3NQ130E61发动机,发动机功率分别为110kW和96kW,这两款小排量发动机均是市场上主流的发动机,有一定用户基础,另外4.2m中体车型还可选7.00R16轮胎和7.50R16轮胎,中体车型可以当做宽体车型使用。

重汽豪沃晒出国六轻卡,真爱粉激动坏了

重汽豪沃晒出国六轻卡,真爱粉激动坏了

重汽豪沃晒出国六轻卡,真爱粉激动坏了

4.2m宽体车型也只有一种驾驶室外观,后视镜做了创新设计,单排、排半车型均已申报,上装除了常规的载货、厢式、仓栅外,还有畜禽运输车、平板运输车、冷藏车、舞台车等,货箱宽以2.18m、2.3m、2.44m尺寸为主。

重汽豪沃晒出国六轻卡,真爱粉激动坏了

搭载的动力非常丰富,小排量发动机有云内德威D25TCIF1发动机和潍柴WP2.3NQ130E61发动机,发动机功率分别为110kW和96kW,满足轻标载运输需求。

中等排量发动机有云内德威D30TCIF1、东风朝柴NV30-C6B、潍柴WP3NQ160E61、福田康明斯F2.8NS6B156发动机,发动机功率分别为125kW、120kW、118kW、115kW,满足中重载运输需求。

大排量发动机有云内德威D40TCIF1、东风朝柴CY4SK661、潍柴WP4.1NQ190E61、福田康明斯F3.8NS6B190发动机,发动机功率分别为135kW、135kW、140kW、140kW,满足重载运输需求。

从动力上看,市场主流的轻卡动力均搭载了,而且重载动力非常丰富,符合豪沃轻卡重载定位。

重汽豪沃晒出国六轻卡,真爱粉激动坏了

重汽豪沃晒出国六轻卡,真爱粉激动坏了

从公告可以看出,豪沃轻卡主销国六4.2m中体、4.2m宽体车型已经非常丰富了,其中有你想要购买的车型吗?(文/卡家号:风和日丽)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中国重汽HOWO 悍将 170马力 4.165米单排栏板轻卡(重汽10挡)(ZZ1047F341CE145)
指导价:13.5万元
类   别:载货车
发动机:朝柴CY4SK151
变速箱:中国重汽HW90510C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