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好消息!沪渝高速复盛收费站恢复通行!

卡车之家
外貌協會的會長

做一个帅气的卡友很累,这点我真的深有体会。

1月3日,记者从高速执法一支队二大队了解到,今天起,历经近2个月的路面大修后,沪渝高速复盛收费站正式恢复通行。之前因施工影响,出城方向前往绕城高速、绕城高速经渝宜立交往长寿方向、唐家沱往绕城高速的车辆,无需再绕行,可直接从复盛收费站上沪渝高速前往。

好消息!沪渝高速复盛收费站恢复通行!

与此同时,高速执法部门表示,当下正值年末岁尾,通行沪渝高速G50江北收费站的车辆较之前有所增大,未办理ETC的车辆通过收费站平均用时需要10分钟左右,通行较为缓慢,提醒从长寿、垫江方向到主城的车辆,可以通过复盛收费站下道,绕行到鱼嘴立交上道前往主城。

好消息!沪渝高速复盛收费站恢复通行!

好消息!沪渝高速复盛收费站恢复通行!

另外,从主城区前往长寿、垫江方向的车辆,可从鱼嘴下道,绕行复盛收费站上道,以减小G50江北收费站的通行压力,避免拥堵。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