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Uber:31亿美元收购运输网络公司Careem

卡车之家
外貌協會的會長

做一个帅气的卡友很累,这点我真的深有体会。

据外媒报道,网约车公司Uber日前证实,已经正式完成斥资31亿美元收购运输网络公司Careem Networks的交易。

Uber:31亿美元收购运输网络公司Careem

Careem已成为Uber的全资子公司,但依然可保留其品牌。Careem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穆达西尔?谢卡(Mudassir Sheikha)将继续领导该公司的业务,该公司董事会由Uber三名代表和Careem的两名代表组成。Careem和Uber将运营各自地区的服务和独立品牌。

交易完成后,Uber收购了Careem在整个中东地区的移动、交付和支付业务,主要市场包括埃及、约旦、沙特和阿联酋。巴基斯坦、卡塔尔和摩洛哥的监管审批程序正在进行中,在获得相关法律当局的批准之前,这些地区的交易无法完成。

Uber首席执行官达拉·科斯罗萨西(Dara Khosrowshahi)说:“我期待看到Careem的更多创新,因为他们将在目前领导结构下继续独立运营。同时,我们的两个平台将能够建立在各自的独特优势上,为司机、乘客和我们服务的整个中东地区城市带来好处。”

Careem公司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谢卡表示:“今天标志着Careem公司新篇章的开始。我们在近10年前开始的简化大中东地区人民生活的旅程远未结束。与Uber联手将加速这一进程,我们将成为该地区每天都在使用的超级应用。我们很高兴能与Uber一起将Careem提升到新的高度,Uber看准了该地区的重大机遇,支持我们的价值观和文化,并相信驱动我们前进的目标。”

两家公司都相信,这次收购将提供一个机会,扩大通过他们的应用程序所提供服务的多样性和可靠性。同样,对于司机们来说,旅行增加和服务的改善可以提供更好的经济机会,并通过更多地利用司机在路上的时间,提供更可预测的收入。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