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东风柳汽乘龙

年度盛典:乘龙H5高顶获卡友关注车型奖

【卡车之家 原创】2020年1月10日,主题为“敬初心 至未来”的卡车之家2020年度盛典在北京举行。柳汽乘龙H5高顶双卧车型,凭借良好的市场口碑以及关注度,获得“卡车之家2019年度卡友关注车型”奖项。

年度盛典:乘龙H5高顶获卡友关注车型奖

“只有把用户需求放在首位,才能为所有用户造出一部好卡车”,这是东风柳汽人的座右铭,也是其产品获得用户认可的根本。

东风柳汽“双子星”战略布局中的乘龙H5车型,定位与准重卡车型平台,主要针对港牵、农副散杂、危化品运输、资源运输等市场。

年度盛典:乘龙H5高顶获卡友关注车型奖

自2017年乘龙H5上市以来,凭借乘龙汽车“一部好卡车”制造发展理念,乘龙H5车型在研发、制造、营销以及售后服务方面,为用户提供了全新的使用体验。面对众多用户的不同需求,乘龙H5高顶双卧车型能够精准把握用户需求,并作出快速反应,让这款车型得到用户的一致好评。

年度盛典:乘龙H5高顶获卡友关注车型奖

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乘龙H5通过应用新材料、结构化以及模块化设计,对车桥、车架、悬挂、变速箱、储气筒等零部件进行降重,实现了整车自重大幅降低,满足目前用户对于车型轻量化的需求。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绿通运输市场对于载货车的需求逐渐增加。一款能够足够高效、省油、舒适的卡车成为这部分细分市场用户群体的刚需。

年度盛典:乘龙H5高顶获卡友关注车型奖

针对夫妻车、父子车这样中国式的出车方式,乘龙H5高顶双卧载货车不断深挖用户需求,在不断了解用户需求的同时,针对性的进行车型定制化开发,让其成为载货车当中的一匹黑马。

年度盛典:乘龙H5高顶获卡友关注车型奖

乘龙H5高顶双卧载货车,凭借优秀的驾驶室空间表现,扎实可靠的底盘性能,迅速成为这部分用户群体优选车型之一,让其成为2019年卡友最关注车型。(文/霍景春)

条网友评论
东风柳汽 乘龙H5中卡 240马力 4X2 6.8米仓栅式载货车(LZ5182CCYM3AB)
指导价:25万元
类   别:载货车
发动机:玉柴YC6JA240-50
变速箱:法士特8JS95E-C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