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遂宁:开挂皮卡车 斗斗里面居然载了8人

卡车之家
外貌協會的會長

做一个帅气的卡友很累,这点我真的深有体会。

1月2日,大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接到群众举报:在大英街头发现了一辆皮卡车,这辆皮卡车后车斗内拉的不是货,拉的全是人!

遂宁:开挂皮卡车 斗斗里面居然载了8人

接到举报后,大英公安交警大队立即将驾驶员传唤到交警大队接受调查,并安排警力调取沿路监控固定相关证据。

经查,1月2日下午14时许,李某驾驶川JT***皮卡车拉了8名工人准备到工地干活,结果还没有行驶到工地,就被传唤到交警大队接受处罚了。

经询问,驾驶员李某某对交通违法事实供认不讳。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第50条第1款,《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第55条的相关规定,大英公安交警对驾驶员力某某作出了记6分,罚款500元的处罚。

遂宁:开挂皮卡车 斗斗里面居然载了8人

大英公安交警提示:车辆严重超限超载,不仅使车辆自身技术状况大大降低,还加大车辆自身重量,使轮胎发动机等负荷过大,惯性过分增大,导致车辆配置性能难以承受,刹车性能、悬挂承荷能力明显降低,轮胎爆胎可能性加大,因而出现爆胎、断轴、侧翻、制动失灵等现象,极易导致交通事故发生。

皮卡车的车后斗没有任何安全措施,栏板较低,若装载人员难以保持平衡,很容易甩出车斗,如果发生意外后果将非常严重。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