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安徽:龙塘、肥东东收费站已开通运营!

卡车之家
外貌協會的會長

做一个帅气的卡友很累,这点我真的深有体会。

1月1日上午,合肥绕城高速龙塘收费站正式恢复通行,合宁高速新建的肥东东收费站开通运营。

安徽:龙塘、肥东东收费站已开通运营!

龙塘收费站与合肥市裕溪路连接,系原址改扩建,将单喇叭互通改建为B型双喇叭互通,收费车道数由4进6出改扩建为8进12出,以适应合肥东部地区货运和客运需求。

肥东东收费站是在合宁高速改扩建期间,由肥东县投资建设,该收费站位于肥东县石塘镇和包公镇之间,距现有肥东出口以东19公里,收费站设有4进6出10个车道。

龙塘和肥东东收费站的开通运营,将有效缓解相邻收费道口的通行压力,大幅提升周边区域的通行能力。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