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重汽汕德卡

ETC显示很小金额 下高速才能查全程收费

【卡车之家 原创】2020年首个上班日,很多ETC用户发现收费站显示屏看不到全程收费了,只显示很小的金额,甚至是0元。难道是受错费?据悉,其实这只是高速公路实施分段计费带来的新变化,ETC车主需要在下了高速公路后两个小时左右才能上网查到全程收费明细。

ETC显示很小金额 下高速才能查全程收费

●  出口显示的收费金额是“零头” 下高速2小时可查全程通行费

目前,ETC显示屏以两种形式显示:一种显示收费金额和余额,另一种显示车牌号和收费金额。显示余额的是ETC储值卡,显示车牌号的是ETC记账卡。无论哪种方式,收费金额都是很小的数额。

据悉,这是由于今年1月1日零时起,全国高速公路实施分段计费,按照相邻的互通立交、入/出口收费站划分为一个个独立的收费区间,各收费区间通过沿途设立的ETC门架系统分段计算通行费。

那么,要怎样才能看到全程的高速通行费呢?广州车主可登录粤通卡APP、小程序或官网96533网站查询具体通行记录和扣费明细,需要注意的是:下了高速公路后两个小时左右才能查到。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中国重汽 汕德卡SITRAK C7H重卡 480马力 6X2中置轴货运车(ZZ5266ZKXV603HE1)
指导价:停售
类   别:载货车
发动机:中国重汽MC13.48-
变速箱:采埃孚ZF16S2531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