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上汽红岩

红岩年会 据说有概念重卡 还有自动驾驶

【卡车之家 原创】 截至目前,国内大部分主机厂都开完了自己的年会,作为国内知名的卡车制造商,上汽红岩选择在1月5-6号在海南召开年会。届时将会对上汽红岩2019年的各项表现进行总结,同时将会发布2020年的新战略及目标。

红岩年会 据说有概念重卡 还有自动驾驶

识别二维码观看直播

根据相关人士透露,上汽红岩的部分改进型产品将会在年会现场亮相,同时还有上汽红岩在进博会上发布的概念重卡,以及5G自动驾驶卡车等等都会在现场进行展示。我们也将在1月5日上午10点对现场展车进行详细的直播讲解,给大家带来现场的多种亮点。

亮点1:改款升级 国六车型

红岩年会 据说有概念重卡 还有自动驾驶

2020年对于各个车企来说,国六绝对是一个重点,此前,上汽红岩已经推出了国六的燃气车,据介绍,此次年会上将会展出大马力的国六燃油车。同时还会展出部分改款升级的车型,包括AMT变速箱、主动安全配置等等。

亮点2:5G智能卡车 自动驾驶、概念卡车

红岩年会 据说有概念重卡 还有自动驾驶

红岩年会 据说有概念重卡 还有自动驾驶

在2019年的进博会上,上汽红岩就展示了5G智能卡车和概念卡车,5G智能卡车基于5G通讯,加上一系列的自动驾驶硬件,在指定场所内能实现L4级别的自动驾驶。同时还有新一代概念卡车,其外观和内饰都做了全新的设计。

亮点3:工程车

红岩年会 据说有概念重卡 还有自动驾驶

工程车一直都是上汽红岩的优势产品,在工程长行列当中,上汽红岩一直都佼佼者。在年会上,上汽红岩也将会展出多款工程车产品,包括但不仅限于自卸车搅拌车专用车等等。

大家有什么关于上汽红岩的问题,都可以通过直播和我们进行交流哦,我们将为大家一一进行解答!

条网友评论
上汽红岩 杰狮C6重卡 440马力 6X4 LNG牵引车(国六)(CQ4257HD12384T)
指导价:46.86万元
类   别:牵引车
发动机:上柴SC12ET440Q6
变速箱:法士特12JSD200TA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