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电动化侵蚀皮卡市场 2020迎国际皮卡年

卡车之家
外貌協會的會長

做一个帅气的卡友很累,这点我真的深有体会。

2019年的国内皮卡市场百家争鸣,新时代产品倍出,高端化、乘用化是国内皮卡产品的代名词。而国际皮卡市场则显得有些不同,传统车企在这一年则显得有些平静,传统燃油皮卡新车极少,但是电动化产品却在这一年迎来了爆发。相信2020年将会是传统燃油皮卡重整旗鼓的一年,不少燃油皮卡产品将会迎来更新。

电动化侵蚀皮卡市场 2020迎国际皮卡年

日产泰坦

电动化侵蚀皮卡市场 2020迎国际皮卡年

今年9月,2020款日产泰坦正式发布,与其说是换代,不如说只是第二代H61的一次小的改款,仍然采用日产F-Alpha平台。外观上,日产称其为“Powerful Warrior”,能从中看到此前概念车日产泰坦Warrior的影子。

外观上更加激进,动力上,将会提供一款升级的V8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98kW,最大扭矩559N·m。原先的7速变速箱直接升级到了全新的9速变速箱,将提供“更平滑、以及更快的加速”。而且,在TitanXD上搭载的康明斯5.0升V8也将和消费者说再见。

内饰上变化并不明显,屏幕由7英寸改为8英寸,并提供9英寸WXGA触摸屏可选装。另外,还有AppleCarPlay和AndroidAuto,以及WiFi热点、12扬声器,九个扬声器的485瓦Fender高级音响系统。

安全配置上,配备了Safety Shield 360驾驶员辅助系统套件。其中包括具有行人检测功能的自动紧急制动、盲点检测、后方交通警报、车道偏离预警、远光灯辅助和后方自动制动。

如果需要,用户还可以配备智能巡航、交通标志识别和智能环视。不出所料,越野驾驶是全新泰坦的重点,配备了四驱系统、后桥差速锁、坡道辅助、限滑差速器、坡道缓降等。

五十铃D-MAX

电动化侵蚀皮卡市场 2020迎国际皮卡年

另外一款在国际市场掀起波澜的新车就要属2020款五十铃D-MAX了,作为国际皮卡市场兼具生活方式和工具用的多功能皮卡产品,2020款五十铃D-MAX的推出指明了未来国际中型尺寸皮卡到底该有什么样素质。

2020款五十铃D-MAX一改之前的造型设计,以全新的面孔示人,全新的外观设计更加激进野蛮,车身线条棱角如剃刀般锋利!如果要我给它命名我一定会叫它“剃刀Razor”足见其外观的侵略性。

动力上,是不少车迷感到欣慰的一点,有1.9T和3.0T两款柴油发动机可选,而此次出现的3.0T柴油机并不是之前的4JJ1,而是全新的Bluepower动力,被称为4JJ3。全新的3.0T柴油机进一步压榨动力,最大马力达190匹,最大扭矩高达450牛米。而1.9T的最大马力为150匹,最大扭矩350牛米。

悬挂方面,前为全新设计的双叉臂,后为更耐用更结实的钢板弹簧。另外,这一代车型一改之前的自锁式伊顿差速锁,改为主动控制的电控差速锁,更容易脱困,越野能力更强。

而且涉水深度达800mm。这一次的五十铃D-MAX带来了更多的主动安全系统,包括盲区监测,紧急制动信号灯,以及LED大灯、6安全气囊、320mm碟刹等。

内饰也一次翻天覆地的改变,更加动感,一改之前老气的设计,座椅包裹性也更强,并配备了镀铬装饰的挡把和空调控制区按钮,坐进车内并不会感觉这是一辆皮卡,而更像一辆运动轿车。另外,新车还有一些新功能,包括远程启动、8雷达、停车盲区预警、感应雨刷,自动感应迎宾灯、伴我回家灯等。

电动福特F-150

电动化侵蚀皮卡市场 2020迎国际皮卡年

今年不少人都被福特的一则广告震惊了,福特拖拽了10节双层火车,而且火车中还装载着42辆燃油版F-150,总重量高达100万磅左右,可见电动版的超强拖拽能力,不过更具体的信息目前未知,据悉全新的电动F-150有可能会在2021年正式发布。

特斯拉Cybertruck

电动化侵蚀皮卡市场 2020迎国际皮卡年

如果说2019年最具流量,也最具明星气质的皮卡,那么非特斯拉Cybertruck莫属,该车真正意义上诠释了皮卡的百变性和多功能属性,既有皮卡的实用性,也有跑车的动力性能,还拥有极强的越野性能。

该车将会有单电机后轮驱动、双电机四驱和三电机四驱三种版本,在美国地区,三个版本的售价分别为3.99万、4.99万、6.99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8万、35万、49万人民币)。

Rivian R1T

电动化侵蚀皮卡市场 2020迎国际皮卡年

虽然说RivianR1T早在2018年底就已经亮相,但是所有的具体信息以及官方亮相都在2019年。就像电影中要有正派和反派,体育运动中有死对手,汽车行业内也一样,在许多媒体和车迷的塑造下,RivianR1T成为了特斯拉Cybertruck最有力的竞争对手。

Atlis XT

电动化侵蚀皮卡市场 2020迎国际皮卡年

Atlis是一家新成立的汽车公司,虽然和特斯拉以及Rivian一样发布了全新的电动皮卡XT,但是风评却很差。全尺寸的XT电动皮卡基于Atlis的XP电动平台打造。和大部分电动皮卡一样,该车的每个车轮都由一个电动机驱动。

至于性能,其最高时速为193公里/小时,空载时仅需5秒即可从静止加速到96公里/小时。值得注意的是该车没有后视镜,而是装备了微型摄像头。

除此之外该车还将提供5级自动驾驶,并在车内配备一个大型中央触摸屏,同时提供AndroidAuto和AppleCarPlay功能。AtlisXT皮卡的预售价为45000美元,约合人民币30.8万元,目标销售日期为2020年底。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