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美自动驾驶卡车 长途送货4500km无事故

卡车之家
外貌協會的會長

做一个帅气的卡友很累,这点我真的深有体会。

在2800英里(约4500公里)的无事故行驶之后,一辆自动驾驶的半挂式卡车拉着重量为18吨的黄油抵达了目的地,完成了世界上第一次自动驾驶卡车的长途送货。卡车穿过了15号州际公路和70号州际公路,沿途经历了各种各样的天气条件。

美自动驾驶卡车 长途送货4500km无事故

这辆L4级别的自动驾驶卡车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图莱里县出发,前往宾夕法尼亚州的夸克镇,旅途时间没有超过3天。为卡车的自动驾驶技术做支撑的是一个名叫Plus.ai的公司。这是美国第一辆携带着满载的易腐烂货物的商业L4级自动驾驶卡车。

目前,美国一共拥有350万名卡车司机,但是在招募新司机的道路上遇到了困难。此外,货运行业的拥堵成本每年将超过630亿美元,每年约有4000人死亡,1万人受伤,其中大多数是司机的过失,而自动驾驶汽车可以缓解这两个问题。

Plus.ai的联合创始人、首席运营官Shawn Kerrigan说:“这场送货活动显示了我们自动驾驶卡车的安全性、效率和成熟度,这些卡车现在每周都在为我们的合作伙伴运送货物。”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