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一汽解放

货主不听劝告要超载 货车司机举报自己

【卡车之家 原创】近日,江苏无锡江阴货车司机杜师傅报警称自己的车辆超载。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货车上装载的是管道状的机器配件,货主不听杜师傅告诫,坚持在车上加装超核载标准5吨多的货物。杜师傅上高速前过磅秤时,发现车辆超载,对货主提出却遭到拒绝,无奈之下只得报警处理。

货主不听劝告要超载 货车司机举报自己

小编觉得我们要为这位货车司机杜师傅点赞。超载不仅威胁他人生命安全,货车司机的生命安全也无法保障。回想起无锡上跨桥垮塌事件,不就是因为货车超载吗?现在国家严抓超载超限,严格实施一超四罚政策,竟然还有货主让司机超载。希望除了我们这位杜师傅之外,其他的货车司机们都能够守住底线,为他人和自己的生命安全着想。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一汽解放 新J6P重卡 领航版 460马力 6X2R 9.65米中置轴载货车(CA5250XXYP66K24L6T2E5)
指导价:35.8万元
类   别:载货车
发动机:锡柴CA6DM2-46E51
变速箱:一汽解放CA12TAX2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