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长沙:发放首张货车电子版临时通行证!

卡车之家
外貌協會的會長

做一个帅气的卡友很累,这点我真的深有体会。

1月1日起,长沙实施全新“限货令”,对湘A号牌的轻、微型货车实行提前报备、网上办理的便利通行措施,并发放了长沙首张货车电子版临时通行证。4月1日前未进行报备的湘A号牌的轻、微型货车,将不能获得便利通行资格。

长沙:发放首张货车电子版临时通行证!

2019年12月31日17时,芙蓉交警大队通过“便民服务桥”线上审核通过了湘AZL255轻型货车的禁区通行申请。发放了长沙市第一张电子《普通载货汽车临时通行证》,有效期为2.5小时。

湘AZL255为一台普通轻型载货汽车,为城区生产生活必需品运输车辆,申请线路为往返香樟路至五一大道平和堂。

芙蓉交警大队处教中队民警王琼介绍说,目前他们收到了42条申请记录,但只有20条通过,主要存在报送的道路不合理、信息不齐全,如五一大道至韶山路,再至人民路,驾驶员直接填写为“五一大道至人民路”。

报送资料不齐全,如车辆所有人为单位的,须上传单位营业执照,法人身份证、车辆行驶证及驾驶员驾驶证。“行驶线路的道路名字要连贯,申请资料要齐全,且合法合规。”

王琼提醒,申请时段为每日8:00-19:00,一次申请有效时限最长为2.5小时,申请无次数限制。从4月1日开始,未按要求向行驶证登记地所属辖区交警大队报备的,按城区原禁货范围通行,不享受长沙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关于网上申请货车禁区通行手续若干问题的通告》的便利通行。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