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行情导购 > 选车心得
上汽红岩

打蓝天保卫战 怎少得了上汽红岩这款车

冬天到了,全国各地早已打响大气污染治理攻坚战,与以往不同的是,今年是《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即蓝天保卫战的收官之年。因此,扬尘污染治理、机动车污染治理等成为了冬季大气污染防治重点工作。目前,全国各地已逐步展开渣土车大气污染防治专项整治行动,全面排查渣土运输车辆,加强渣土运输车辆的管理工作。

打蓝天保卫战 怎少得了上汽红岩这款车

一提到渣土车,也许你的眼前会浮现出鸣笛急奔、尘土飞扬的疯狂场景,不过今天我们所讲述的这款渣土车,却会让你耳目一新,它就是我国知名重卡企业上汽依维柯红岩商用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汽红岩”)旗下的红岩杰狮C6 LNG智能渣土车,这款拥有着纯正欧洲贵族血统的渣土车,将以智能环保的优势全面配合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洗“心”革面 “锁住”扬尘

众所周知,如果渣土车运输过程中掉在路面上的渣土等建筑垃圾没有被及时清除,经其他车辆反复碾轧后,就会形成扬尘。那么,红岩杰狮C6 LNG智能渣土车是如何防止扬尘污染的呢?

红岩杰狮C6 LNG智能渣土车车厢顶部采用全密闭式自动折叠顶盖,且车厢后门采用液压锁死机构,加之天然橡胶条密封,形成了一个密封性很好的密闭空间,让渣土、弃土、淤泥和废弃材料等各种建筑垃圾 “无处可逃”。

同时,这款车还装配有立体抑尘雾化喷淋装置,可有效清洗车身、轮胎上携带的泥土。红岩杰狮C6 LNG智能渣土车如此科学的设计从根源上杜绝了抛洒滴漏污染道路的现象,最大程度地解决了扬尘污染的问题。即使行人行走在马路上,身旁有红岩杰狮C6 LNG智能渣土车驶过,也完全不必担心自己变成“灰头土脸”的模样,因为它们已经成为建设美丽城镇的“绿色精灵”。

打蓝天保卫战 怎少得了上汽红岩这款车

六定功能 “定住”扬尘

“渣土车”乱象由来已久,乱倒乱卸的建筑垃圾污染了江水,侵蚀了绿地,让我们生活的城市蒙尘,究其根本就在于管理者无法对渣土车实时监管。在此背景下,红岩杰狮C6 LNG智能渣土车为“治”而生,可对建筑渣土的产生、收集、运输、处置四个环节进行全天候、全过程、全覆盖监管。

这款车通过搭载的“六定功能”智能平台,可实现指定时间段开工行驶、指定取土点装载、指定驾驶员启动车辆、指定行驶路线、限定最高行驶速度、指定消纳场卸土等功能。以指定行驶路线为例,如果司机未按照设定线路到达指定目的地,那么车辆将会被锁定,进入自动限速模式,这就有效防止了过去常发生的渣土未送到指定处理地点、违规倾倒的现象,也就避免了造成扬尘污染的可能性。

打蓝天保卫战 怎少得了上汽红岩这款车

此外,红岩杰狮C6 LNG智能渣土车搭载的上汽蓝芯动力LNG发动机,利用先进的当量燃烧技术,使整车动力大大提升的同时,更有效减少了尾气排放。多重科学设计、合理配置下,红岩杰狮C6 LNG智能渣土车俨然成为建设智慧绿色城市不可或缺的新生力量。

当然,红岩杰狮C6 LNG智能渣土车只是上汽红岩智能渣土车的代表车型之一,目前,上汽红岩智能渣土车已经遍布全国各地,与城市建设者一道为建设智慧绿色城市发光发热,为打赢蓝天保卫战献智出力。

杰狮

杰狮 载货车

厂商指导价:25.34-42.33万元
询底价
条网友评论
杰狮
指导价:8.8-42.99万元
类   别:载货车
车   型:342款
图   片:539张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