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行情导购 > 降价促销
东风商用车

资阳长江汽车城4S店隆重开业

【卡车之家 原创】礼花与鲜花齐放,掌声与心声共鸣,2020年10月31日,资阳长江汽车城开业仪式取得圆满成功。

资阳长江汽车城4S店隆重开业

感谢到场的上游主机单位、品牌一级供货单位,协会主管部门,同行友好,大客户,金融保险单位,用户等。

资阳长江汽车城4S店隆重开业

长江汽车城位于资阳高新区高速出口1公里,占地面积60余亩,是长江汽车城携手东风、解放、玉柴集团打造的资阳本地卡车综合大型超市,独具“品牌多、品种齐、功能全、环境优、服务好”特色,车城内建有东风、解放、红岩、陕汽、徐工标准4S形象店,另入驻有中国重汽及成都王牌、柳汽乘龙、大运、各类轻卡、专用汽车、新能源等20余个汽车品牌。

公司团队整体素质高,业务能力强,竞争力充足;以人为本,诚信经营,以诚心服务顾客更是资阳长江汽车城的宗旨,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资阳长江汽车城将会给更多的顾客带来优质的服务,为自己赢得更好的口碑。

资阳长江汽车城4S店隆重开业

长江集团董事长、总经理周全进先生致辞,周总回顾了长江汽车城的发展历程及雄厚实力,并对合作单位、友好同行致以诚挚的谢意,对用户多年来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

庆典活动展示了长江集团实力与全新的业务型态,感受到了长江汽车城全新经验理念,将给客户带来更多的购车、用车体验。

资阳长江汽车城4S店隆重开业

活动准备了丰富的节目,现场嘉宾及客户一边享受午宴一边欣赏歌舞,现场欢声笑语,热闹非凡,或许这才是客户朋友们想要的场面。

资阳长江汽车城4S店隆重开业

资阳长江汽车城4S店隆重开业

本次开业庆典暨钜惠风暴团购会活动取得圆满成功,现场定车12人,确定了22名意向客户购车客户。现场新老客户更深入了解到长江汽车城的优质产品和亲人的售后服务。了解到长江汽车城的优质产品和亲人的售后服务。

资阳长江汽车城4S店隆重开业

资阳长江汽车城4S店隆重开业

资阳长江汽车城4S店隆重开业

伴随着各种表演、抽奖活动,隆重开业活动在欢声笑语声中圆满结束,资阳长江汽车城销商还为到场用户准备了丰盛的午宴及伴手礼,最后希望资阳长江集团生意兴隆,财源茂盛、兴旺发达、鹏程万里!祝到场用户朋友方向一转,一天一万,马达一响,黄金万两!

相关链接——

更多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经销商名称:资阳长江汽车销售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 电话:028-26091111

经销商地址:资阳长江汽车城

【注】:文章内的价格为编辑真实采集到的当日价格,但由于卡车价格变化多端,并且此配置和价格是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仅供参考使用,购买所造成的任何结果均与卡车之家无关,卡车之家不承担任何责任。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片,价格信息或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如果发现经销商报价与本文价格不符,欢迎拨打400-6136188进行投诉

东风天龙KL

东风天龙KL 牵引车

厂商指导价:28-50.87万元
询底价
条网友评论
东风天龙KL
指导价:28-50.87万元
类   别:牵引车
车   型:325款
图   片:5040张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